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强固级扩充适配卡提供您一站到位的嵌入式专案服务

超恩强固级扩充适配卡提供您一站到位的嵌入式专案服务

2017/8/11 10:12:52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简称超恩) 发布多种支持宽温工作温度的強固級嵌入式扩充适配卡,SE-1000、PE-3000、LE-1055、FE-1071、PMX-100、UMX-100以及SMX-200,以富弹性的一站式服务,满足您各式嵌入式方案需求。采用PCI Express或Mini PCIe接口,可提供4个独立PoE+以太网、4个以太网并支持2组LAN Bypass模式、2个10G以太网、2个PoE+以太网、2个USB 3.0接口,或是4个具有独立通道防护功能的COM RS-232/422/485端口,可支持-40°C至85°C超宽温作业环境,超恩强固级嵌入式扩充适配卡是您规划机器视觉、工业智能、智能监控、车联冈、智能交通等智动化嵌入式方案时,客制化弹性与整体专案效率都能兼顾的明智选择。

SE-1000系列 : 支持路由交换功能的以太网适配卡

采用英特尔®以太网网络控制器I210,PCI Express接口,支持-40°C至85°C超宽温作业温度,4个支持路由交换功能的GigE以太网通道,支持10/100/1000 Mbps数据传输和带电的IEEE 802.3at PoE+,每个通道可提供最高25.5W电力供应,有效为您节省嵌入式方案电源布线施工的时间与成本;可弹性选择支持2组LAN Bypass模式的机种SE-1014,确保整体系统稳定性与可靠度。超恩SE-1000系列以太网适配卡是您建置智能监控、车联冈、智能交通,或是智动化网络应用时,扩充弹性与专案效率都能兼顾的明智选择。

PE-3000系列 : 以太网服务器等級的以太网适配卡

采用英特尔®以太网服务器适配器I350,PCI Express接口,广泛适用于-25°C至70°C工作温度,4个独立的GigE以太网通道,可弹性扩充支持强固的M12接口,支持10/100/1000 Mbps数据传输和带电的IEEE 802.3at PoE+,每个通道可提供最高25.5W电力供应,有效节省了嵌入式方案电源布线施工的时间与成本;可弹性选择支持2組LAN Bypass模式的机种SP-3014,确保整体系统稳定性与可靠度。超恩PE-3000系列以太网适配卡是您整体网络效能与专案成本都能兼顾的方案。

PMX-100系列 : 強固级PoE+以太网适配卡

超恩PMX-100系列PoE+以太网适配卡采用Mini PCIe接口,可提供2个GigE以太网通道,支持10/100/1000 Mbps数据传输且符合IEEE 802.3at PoE+规范要求,每个通道可支持最高25.5 W电力供应,并适用于-40°C to 85°C超宽温工作环境。

UMX-100系列 : 强固级USB 3.0适配卡

超恩UMX-100系列USB适配卡采用Mini PCIe接口,可提供2个USB 3.0通道,最高可支持5Gbps超高速数据传输,以及-40°C至85°C超宽温工作环境。

SMX-200系列 : 強固级COM RS-232/422/485适配卡

超恩SMX-200系列COM RS-232/422/485适配卡采用Mini PCIe接口,可提供4个COM RS-232/422/485通道,每条通道都可支持最高2.5kV Isolated COM隔离防护功能,并支持-40°C至85°C超宽温工作环境。

采用PCI Express或Mini PCIe接口,可提供4个独立PoE+以太网、4个以太网并支持2组LAN Bypass模式、2个10G以太网、2个PoE+以太网、2个USB 3.0接口,或是4个具有独立通道防护功能的COM RS-232/422/485端口、支援-40°C至85°C超寬溫使用環境,可支持-40°C至85°C超宽温作业环境,超恩强固级嵌入式扩充适配卡是您规划机器视觉、工业智能、智能监控、车联冈、智能交通等智动化嵌入式方案时,客制化弹性与整体专案效率都能一次兼顾的明智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PCI Express系列和Mini PCIe系列扩充适配卡,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PE-3004        Intel® I350 4-port PoE+ 以太网适配卡

PE-3014        Intel® I350 4-port LAN Bypass 以太网适配卡

SE-1004        Intel® I210 4-port PoE+ 以太网适配卡

SE-1014        Intel® I210 4-port LAN Bypass 以太网适配卡

LE-1055        Intel® X550-AT2 2-port 10G 以太网适配卡

FE-1071        Intel® X710-BM2 2-port 10G SFP+ 以太网适配卡

PMX-100        Mini PCIe 2-port PoE+ 以太网适配卡

SMX-200        Mini PCIe 4-port Isolated RS-232/422/485 适配卡

UMX-100        Mini PCIe 2-port USB 3.0 适配卡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计算机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