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Copley Controls 转移生产到中国工厂

Copley Controls 转移生产到中国工厂

2017/8/14 10:58:21

为了满足国内及亚洲地区客户日益扩大的生产需求,Analogic集团决定将 Copley Controls运动控制产品生产转移到集团上海工厂-安络杰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截止目前为止,已成功转移上百个产品型号,其余更多型号仍在加紧转产中。Copley的此次转产,降低了以前从美国到国内的运输清关成本,缩短了产品生产周期以及运输周期,并能积极响应国内客户短周期大订单的需求。 在产品质量上,安络杰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符合ISO13485和FDA认证,公司秉承生产医疗影像核心部件的标准和流程执行Copley 运动控制产品的每个流程,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美国生产的产品无异。 公司大楼:

公司前台:

产线一览:

如需了解产品信息,请登录:www.copleycontrols.com   有问题,可发邮件至:pzhu@copleycontrol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ley邀请您参观WRC 2018 世界机器人大会

Copley R系列极端环境驱动器

Copley PC Based CANopen&EtherCAT网络控制软件

Copley推出Xenus Plus Compact 伺服驱动器

Copley推出high power ACK模块式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