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pley邀请您参观WRC 2018 世界机器人大会

Copley邀请您参观WRC 2018 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7/27 16:05:26

各位关注Copley的朋友们,

   Copley将于8月15号到19号,参加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WRC 2018 世界机器人大会,展示我们最新应用于机器人行业的驱动器产品。我们的展台位于A馆,展位号 A416.

   我们非常期待能在展会现场与您相见,并就任何您感兴趣的产品和应用做深入的交流。

   如果您能向我们提供您的邮箱地址并且告知我们您计划的展台拜访时间,我们将会为您在展台上预留给您的专用拜访时间, 请将您的需求发送到:pzhu@copleycontrols.com。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Copley Controls, 上海市浦东新区蓝靛路1377号

电话:021-20890355,网址:www.copleycontrol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ley R系列极端环境驱动器

Copley PC Based CANopen&EtherCAT网络控制软件

Copley Controls 转移生产到中国工厂

Copley推出Xenus Plus Compact 伺服驱动器

Copley推出high power ACK模块式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