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雄贴 | 巴鲁夫诚邀MOLD-ID模具管理及轮胎物流用RFID合作伙伴

英雄贴 | 巴鲁夫诚邀MOLD-ID模具管理及轮胎物流用RFID合作伙伴

巴鲁夫诚招合作伙伴:http://balluff-china.mikecrm.com/VxZX5YJ

1) MOLD-ID模具管理合作伙伴招商:

因巴鲁夫行业业务发展需要,现针对模具管理产品业务,发展有系统集成能力的合作伙伴,欢迎有行业集成经验和拥有模具最终用户群的公司前来洽谈。"

2) 轮胎物流用RFID合作伙伴招商:

因巴鲁夫行业业务发展需要,现针对RFID产品在轮胎物流行业的业务,发展有系统集成能力的合作伙伴,欢迎有有行业集成经验和拥有轮胎用户群的公司前来洽谈。"

巴鲁夫中国简介

巴鲁夫中国是德国巴鲁夫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2003年起开始在中国经营。自此以后,公司每年稳定发展。目前巴鲁夫中国拥有150多名员工,分布于核心市场的六个销售大区办事处,我们的业务以及产品已销售至众多的工业领域。

无论您需要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工业识别RFID解决方案或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 巴鲁夫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都是您可信赖的伙伴,能助力您共同迈入工业4.0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