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会议回顾】奥托尼克斯2017机械行业研讨会常州站

【会议回顾】奥托尼克斯2017机械行业研讨会常州站

进入2017年以来,在供给侧改革、中国制造2025大环境下,消费者购物理念的转变,同时高端化不断推进、原材料涨价等因素对行业形成新一轮冲击。如此形势,难以招架退出行业者有之,勉力支撑艰苦维持者有之,厚积薄发迎难而上者亦有之。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全体奥托尼克斯齐心协力、不辱使命,赢得了半年度目标的完成,在行业中描绘出一幅亮丽的画卷。

8月18日,奥托尼克斯在常州隆重举办“奥托尼克斯2017机械行业研讨会”。这是我们奥托尼克斯进入中国以来,在江苏地区举办的规模较大,规格较高的一次行业研讨会。

   

举办这次行业研讨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扩大奥托尼克斯和当地代理商朋友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广、宣传奥托尼克斯,提高奥托尼克斯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想借此机会,和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广交朋友。

这次行业研讨会共有5项议程:

一是奥托尼克斯销售总监致辞;

二是奥托尼克斯销售经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三是奥托尼克斯新市场经理介绍新产品;

四是奥托尼克斯广告负责人进行产品操作演示;

五是晚宴及抽奖活动。

本次行业研讨会得到常州市海成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对他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到场的江苏地区机械行业朋友,我们也表示衷心的感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