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我司董事长何敏佳当选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轮值理事长

喜讯 | 我司董事长何敏佳当选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轮值理事长

2017/8/24 14:26:17

2017年8月21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司董事长何敏佳当选为第八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轮值理事长之一。

作为首位当选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轮值理事长的民营企业领导人,何敏佳二十多年来一直秉持“做深做细,追赶德国日本品质水平”的精神,引领广州数控不断吸收前沿技术,创造新成果,专注品质,追求创新,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提升行业技术水平、推动中国民族装备制造业发展不懈奋斗。

代表民族数控品牌的广州数控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实现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RV减速器、注塑机专用丝杠等关键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发生产。面向数控机床行业、自动化控制领域、注塑制品行业,广州数控为用户可提供机床数控系统、伺服驱动、伺服电机、数控机床连锁营销、机床数控化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精密全电动注塑机、数控培训学院等业务,为用户提供智能制造全过程解决方案。

广州数控董事长

何敏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博会看什么?当然是来看广州数控炫技!

双节共贺│情满月圆·国庆同欢!

展会现场直击 | 广州数控亮相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

喜讯 | 广州数控荣获“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三会”走进广州数控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