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为与亮亮视野达成战略合作

华为与亮亮视野达成战略合作

——— 全联接大会首发eView 智能服务装备

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云领未来”华为全联接大会于9月5日-7日召开,上万名全球商界领袖参与千余场主题峰会,观摩上百家行业厂商的ICT解决方案,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实现新增长。

盛会之际,全球企业服务部联合亮亮视野,首次面向全球推出eView智能服务装备,将覆盖华为的三个全球服务能力共享中心(GSC),分别是:服务欧洲的罗马尼亚中心,服务亚太的中国中心,以及服务南北美的墨西哥中心。

eView智能服务装备,是基于移动视角的智能解决方案,以富媒体交互提供远程指导与会诊,知识库实时积累,赋能前端;可实现一键呼叫+智能预约,让专家随身而行。

华为全联接大会eView智能服务装备

亮亮视野与华为达成深度合作,为eView提供智能眼镜与核心技术支撑。

eView前端采用全球最轻的智能眼镜GLXSS Pro,提供第一视角实时视频交互,解放双手,实现知识赋能。

GLXSS Live远程指导系统则为eView提供技术支撑,并实现深度优化。

不久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阐述人工智能战略时指出:

首先,是解决我们在全球巨大的网络存量的网络维护、故障诊断与处理的能力的提升。我们在全球网络存量有一万亿美元,而且每年上千亿的增加。容量越来越大,流量越来越快,技术越来越复杂,维护人员的水平要求越来越高,经验要求越来越丰富,越来越没有这样多的人才,人工智能,大有前途。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针对互联网正逐渐改变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和行为的现状提出:

所有行业新的用户体验标准总结为ROADS。即实时(Real-time)、按需(On-demand)、全在线(All-online)、服务自助(DIY)和社交化(Social)。

彻底转变为“从外到内、从上到下”决定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真正地实现“客户驱动”的产品和服务。

ROADS战略赋能了华为的远程精兵,大幅度提升跨产品交付能力;同时,强调“客户驱动”,更让客户更为便利地获取专家支持。

提升效率,节约成本,客户成功——这也是华为面向全球推广eView智能服务装备的目标。

在远程交付与运维完成之后,eView系统将通过人工智能进一步升级。

在运维过程中,可以通过GLXSS Pro智能眼镜快速进行数据积累,将交付与运维数据归类整理,形成知识库。

下一步,就是运维预测,通过沉淀的知识库分析某款设备在哪个地区最容易出现问题,频次最高的问题是什么,实现预测之后就可以提前部署,进一步节约服务时间,提高精准度。

最终,在大量数据积累之后,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实时推送解决方案到眼镜端,一步一步指导工作者完成,从而实现用智能为工作者赋能。

亮亮视野成立于2014年,团队为来自谷歌、联想、微软和中国航天等企业的专业人士和技术专家。公司旨在通过自主研发的AR眼镜和行业解决方案,以交互创新赋能,协助制造业、医疗与安防领域的合作伙伴完成智能化升级,客户包括医疗、安防及通用制造业的行业领跑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一视角”览尽工业场景 亮亮视野亮相2018工博会

亮亮视野B+轮获建银国际亿元投资 蓝驰、经纬继续跟投

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谷歌眼镜归来,亮亮视野期待在中国市场与王者争锋【GLXSS智能视界】

浙大光电学院联合亮亮视野建立AR光学黄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