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一视角”览尽工业场景 亮亮视野亮相2018工博会

“第一视角”览尽工业场景 亮亮视野亮相2018工博会

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颁奖仪式,于9月19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超过2500家知名企业参展,逾16万名行业观众前来参观。适逢大会20周年,亮亮视野作为全球首家将人工智能搭载于智能眼镜的AR领军企业,以“第一视角 变革商业视界”为主题参加本次展会,全面展示了亮亮视野的系列产品以及ARISE——为工业领域打造的全新第一视角交互赋能方案。

亮亮视野“第一视角”赋能工业领域吸引现场众多参观者

▲在会议现场,诸多参展观众对亮亮视野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颇感兴趣,展台前人群络绎不绝。

纵观AR行业发展,亮亮视野作为全球首家将人工智能搭载于智能眼镜的AR企业,将自研定制的神经网络推理框架内嵌于AR眼镜当中,加之亮亮视野“第一视角交互”理念,彻底改变传统AR眼镜局限的应用范围与场景。AI+AR的颠覆性结合方式,重新定义了AR眼镜的全新发展方向,成为下一个行业新热点。

已不是第一次参加工博会的亮亮视野,为本次展会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除了展示最新的ARISE工业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之余,亮亮视野更派出多位产品、商务专家,携带亮亮视野——人工智能AR眼镜GLXSS ME前赴展会,为到访参观者进行更详细的讲解与演示。

▲在会议现场,诸多参展观众对亮亮视野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颇感兴趣,展台前人群络绎不绝。

ARISE亮亮视野工业领域解决方案

正值工博会20周年,亮亮视野为工业用户打造的第一视角交互赋能方案亮相工博会现场,方案面向全球工业制造企业。ARSIE第一视角交互赋能方案,依托优秀硬件、AR交互和独有的前端智能,通过主动感知、边缘信息结构化、多维数据连接,帮助企业打破人、机器、信息系统和数据之间的时空鸿沟,在提升生产效率同时,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亮亮视野展台的参观者&亮亮视野人工智能AR眼镜GLXSS ME

解决方案

AI扫码

同屏多码扫描,远距离模式,支持20多种类型识别码;

视频记录

第一视角不间断记录,800万像素支持720p视频,支持过程标记;

语音识别

基本命令支持,可制定词汇,支持中英文;

手势识别

基本手势操作,可定制手势,识别轻薄手套;

远程指导

AR跟踪标记,多对多模式,富媒体交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亮亮视野B+轮获建银国际亿元投资 蓝驰、经纬继续跟投

占领下一个交互入口,亮亮视野重新定义AR眼镜

华为与亮亮视野达成战略合作

谷歌眼镜归来,亮亮视野期待在中国市场与王者争锋【GLXSS智能视界】

浙大光电学院联合亮亮视野建立AR光学黄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