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Htab部署澳大利亚最现代化儿童病房

磐仪Htab部署澳大利亚最现代化儿童病房

2017/9/14 13:26:42

磐仪科技和Tmm软件联手一起再次为医院数字现代化建设作出了贡献。这次,HTab床旁信息娱乐终端已经被部署到病患儿童专用服务中。

在墨尔本,小孩儿们甚至都希望自己能生病,仅仅是因为可以在卡布里尼医院里住上几天。在那里,完全更新过的儿童病房的走廊里,每当人们走过时,互动LED墙就会变得生动起来:我们能够看到动物和树木、直升机、甚至在夜间有月亮和星星的风景。在接待处和房间内,每个年轻的病人都很喜欢这个新的HTab:一台多点触控的安卓系统终端,具有专为医疗环境应用的特殊防护和认证。

我们引进了不同的技术来吸引、刺激和娱乐我们的年轻病人,并根据他们经验中的对医疗有帮助的角度来提供一种受欢迎的娱乐消遣。服务总监和项目经理Rindt女士说,“我们仔细考虑如何才能最佳地优化空间,提供为任何年龄段的小病号都可直观使用的互动体验”。

创新的项目由一台10’’磐仪终端设备搭配安卓IPTV组成。通过这种方式,HTab不仅能够提供娱乐服务(游戏、社交网络、广播和治疗教育),也能同时控制病人的周边环境(电视遥控、呼叫护士等),都可以通过最新的TMC(Tmm  MultiMed Connect)软件实现。

针对这一应用要求的特殊定制化需要,磐仪澳大利亚团队创造出特别的固定设计来实现在医院各个不同空间里集成HTab系统的需求:在接待大厅里布置在一个滚动架上,病床旁边固定在一个灵活的支臂上,或者在房间内放在移动餐桌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