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能化驱动技术,开创全新性能等级

智能化驱动技术,开创全新性能等级

FAULHABER新推出的2264…BP4直流无刷伺服电机开创了全新的性能等级!该驱动器的扭矩达59mNm,重140g,直径仅22mm,转速每分钟达34,000转,应用范围比同系列产品更广。

新的绕组技术

现代微型电机始于1947年FAULHABER开创的绕组技术,这也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随着BP4系列直流无刷电机新型分段绕组技术的推出,FAULHABER还将继续保持这一传统,开创更高的性能等级。

内置传感器

除了拥有较大的扭矩外,该驱动器还内置模拟霍尔传感器,定位精度十分突出,还可与多种驱动器和编码器组合使用。基于32mm直径电机的运动控制系统可用于工业定位任务。

此外,2264...BP4还具有一定的过载承受力,运行时不易磨损,无机械换向,因此使用寿命比标准的直流微型电机更长,温度范围也更大:-40°C至+ 125°C。

用途广泛

2264...BP4几乎是所有驱动应用理想的解决方案,其最重要的应用领域包括电动工具的机头和工业自动化。

医疗技术领域:坚固耐用、性能卓越并且结构紧凑的BP4系列能满足最苛刻的应用要求,例如骨钻。

手持工具:这类工具需要具备人体工学原理的设计和紧凑的结构。BP4系列电机能以高度的动态方式达到目标速度,但仍具有非常紧凑的结构和高扭矩。

电动工具:剪刀等电动工具能让人们从长期单调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为了能优化手持工具重量,延长电池寿命,因此需要更高效率的轻型电机。

可直接用于自动化环境

此外,FAULHABER推出的MCS3274…BP4系列紧凑型运动控制系统结合了智能化高性能的驱动技术。

3274...BP4系列强大的无刷直流伺服电机与量身定制的控制电子装置可集成在紧凑的空间内,形成高度动态的驱动系统,能在自动化环境中直接执行复杂的定位任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FAULHABER官网www.faulhaber.cn 或者扫一扫关注FAULHABER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