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富士康云智汇与中国建材集团国显科技签订坪地工厂精益合作项目!

富士康云智汇与中国建材集团国显科技签订坪地工厂精益合作项目!

        2017年9月25日上午,云智汇(深圳)高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国显科技坪地工厂精益项目签约仪式在云智汇全球执行总部深圳举行。

        国显科技总裁欧木兰、副总经理吕培荣、经理梁培强、云智汇高新科技执行副总裁高世忠、智能工厂总监庄凯渊、智能工厂副总监刘益群、智能工厂项目总监张鑫、智能制造业务总监旷俊岳、市场总监黄薇,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一:云智汇与国显科技精益项目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云智汇(深圳)高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高世忠和国显科技总裁欧木兰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美好愿景,并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领导人还表示期望富士康与中国建材两个集团以此为基础,未来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小镇,智能农业、光伏、环保等方面展开多渠道合作。

图二:国显科技总裁欧木兰讲话

       云智汇科技是富士康集团投资的关联公司,凭借在3C高端产品产业从业20年的IT服务经验,以科技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致力成为全方位的IT整体解决方案和科技服务的提供者和领导者。

图三:云智汇高新科技执行副总裁高世忠讲话

        国显成立于2006年,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子公司,其母集团中国建材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连续六年荣登《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榜单。并与中国建材(世界500强第259名)旗下凯盛科技达成联合重组,专业从事液晶显示模组、电容/电磁/电阻触摸屏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笔记本、二合一、智能手机、学习机、车载、智能穿戴式、智能家居、工控医疗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触控显示+指纹识别"一体化解决方案及产品。

图四:云智汇执行副总裁高世忠(右)与国显科技总裁欧木兰(左)签约

        在后续坪地工厂精益项目中,云智汇将为国显科技提供坪地厂区工厂现场改善及安灯、战情系统导入项目的实施顾问服务工作,通过导入安灯系统,战情系统两大管理工具,改善异常状况的响应效率,规范异常状况处理流程,改善制程报废率,客退率,工单结案,WIP,UPPH五大方面,建立数字化透明工厂管理模式,提高决策支持能力及品质。助力国显向精益生产,智能制造方向转型升级!

图五:云智汇与国显科技签约合影

        通过精益生产的持续开展,相信国显科技将逐步实现管理水平提升、全员素质提高、企业竞争力增强的目标。

        “精益生产,智能制造2025”是国家战略,也是制造企业未来发展的指引方向。云智汇将全力以赴,运用自身在富士康智能制造沉淀的优势与经验,竭力推进精益生产项目圆满成功!

        期待以本次富士康云智汇与中国建材集团国显科技合作为契机,后续富士康集团与中国建材集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互利共赢,开展更深层次的多渠道合作,携手助力中国制造 2025 的伟大事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非凡智会”VPANEL智会屏产品发布会西安站|NEWS

云智汇应邀出席2018西门子用户大会

云智汇·华显光电MES项目启动

NEWS | 云智汇·安吉尔强强联合,打造中国净饮水行业数字化工厂标杆!

VPANEL智会屏精彩亮相广东大办公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