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完美三重奏:2017 巴鲁夫再夺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

完美三重奏:2017 巴鲁夫再夺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

坚持高品质:自动化专家巴鲁夫连续6年成为博世集团最佳供应商

继2013年及2015年的两次大奖后,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巴鲁夫在2017年再次荣获博世集团全球最佳供应商这一炙手可热的大奖。    

     

于斯图加特–长久以来,供应商不仅仅只是博世的零部件供应商,他们更是为博世竞争力添砖加瓦的发展及创新合作伙伴。这也是博世每两年为全球最佳供应商颁发大奖的原因。奖项的评选考量创新性、成本费用、物流发货及整体质量。巴鲁夫在机器零部件及服务上表现优异,所以以自动化专业性著称的它在2017年连续第三次荣获了全球供应商大奖。这家家族型企业数十年来一直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锋和领导者,从而为数字化业务奠定了基础。

   

为响应今年博世的口号“成功合作伙伴”,博世董事会主席Volkmar Denner博士在7月12日与13日的颁奖典礼上强调说:“在如今这个相互贯通的世界,合作关系越来越重要。层级式的价值链转变为附加值的网络。凭借我们开放式的平台技术,我们能很好的在合作网络中抓住数字化的机遇,比方,使用生产性能管理协议交换工业4.0的数据。”

CEO Florian Hermle及全球大客户经理Alessandro Guerrieri从Robert Bosch公司采购及物流部总裁Karl Nowak及采购资本投资&MRO副总裁Robert Huter处接过奖项。照片由博世提供

全球顶尖性能

巴鲁夫集团CEO Florian   Hermle代表这家家族型企业接受了颁奖并表示:“我们很高兴博世能认可我们过去6年的服务及整体质量并授予我们此项大奖。Volkmar   Denner博士将巴鲁夫视为工业4.0的合作伙伴,这点表明在提到未来时,我们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是客户宝贵的合作伙伴。对此,我要感谢巴鲁夫的全体员工,有了他们的长期贡献及付出才有了巴鲁夫的成功。”

   

巴鲁夫CEO Florian Hermle及巴鲁夫全球大客户经理Alessandro   Guerrieri在斯图加特一同领取了这一奖项。“我很荣幸能代表全体巴鲁夫员工领取2017博世全球供应商大奖。一旦客户认可我们是其全球最佳供应商,它便将我们视为与其在全球范围内共事的合作伙伴并以最高质量及最佳态度为其服务,没有比此更高的殊荣了。”    

博世在100多名供应商代表前颁发这一炙手可热的大奖。今年奖项的座右铭是“成功合作伙伴”。照片由博世提供

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