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团队建设系列报道之——打造软件平台,实现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跨越

团队建设系列报道之——打造软件平台,实现向制造服务型企业跨越

“以传感器为核心,以应用仪器仪表制造为主业,以自动化系统集成为目标,以满足顾客对自动化仪表系统需求为宗旨”

目前,我国物联网已经形成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中西部等四大区域发展格局,无锡、杭州、重庆、北京已成为推动物联网发展的重要基地。伟岸测器作为以传感器制造为根基的企业,正加快“传感器、仪器仪表、系统及软件平台”为核心的方向迈进。

今天,伴随物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包括窄带在内的物联网技术,正对传统制造业智能转型产生变革性影响,为此,伟岸的软件开发团队自成立三年来,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从“热”、“水”、“数据”、“节能”、“服务”入手,取得丰硕成果。

供热方面:

供水方面:

水利方面:

物联网支付:

创新的核心力量是人才,年青的队伍必将为伟岸注入新鲜的生命力,系统软件部的年轻人为伟岸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提出:中国出台了关于物联网的规划,“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也将加速把原来的制造业从一般制造业和传统制造业,发展到依托物联网发展的智能制造业,向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这是物联网发展的大好机遇。伟岸将紧紧抓住物联网时代,打造优质软件服务平台,延伸公司传感器及仪器仪表产品长期服务客户,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努力成为行业领跑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