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功能全自动复合三坐标测量机

多功能全自动复合三坐标测量机

   量测设备很多,CCD测量、接触式测量、激光测量等,而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的是多功能三坐标测量机!!!

   它是可以针对于几何尺寸测量,型位公差尺寸测量,曲线、轮廓度测量,工程设计,开发、二维抄数、比对测量,通过光学镜头成像,结合专业的测量软件,把测量结果数字化、数据化。如盲孔、沉孔、夹角、高度、斜面、切面、台阶、点、线、圆、圆弧等等;达到精密尺寸测量之效果,度级别在UM级。

看下图测量软件画面。

  支持各种图型的转入与转出,几乎支持目前所有的三维与二维制图软件(如:IGS,STP,SAT,DXF,DWG);IGES和CAD,DT,DXF等格式的标准二三维建模数据文件的输出。

1、既可以用CCD去测量二维,也可以加探头去测量深度。

2、也可以自动编程测量,提高工作效率。

3、还能保存打印测量结果和测量报告。测量报告输出的格式Word、Excel、TX等。

   影像测量软件有各种采点方式可供选择:十字测量线﹑自动寻边﹑找最小﹑找最大﹑直接测圆﹑测距﹑找重心等。

   如下图,功能齐全:

  三坐标测量机就可以一机多用,测量范围广通用性强,最主要在自动化量测也很好用哟!!!

更多资讯内容请访问:

http://bbs.syntecclub.com.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05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密| 新代如何完成高阶的焊接工艺

新代邀您相约DMP大湾展

智能工厂利器 | Syntec Cloud远程中控功能

解密|稳定可靠电控解决方案

机器人+视觉+云端 | 智慧生产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