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领科技,智汇天下”云智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云领科技,智汇天下”云智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

释云端智慧而谋天下,领智能制造以创未来!

逐鹿于智能制造工业的时代浪潮中,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已成为现代工业的时代使命,融汇云计算、智能制造、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创新技术已成燎原之势。为此源自于全球 500 强第 27 位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关联公司云智汇,凭借在 3C 高端产品产业从业 20 年的IT 服务经验,以科技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致力成为全方位的 IT 整体解决方案和科技服务的提供者和领导者,共享创新科技,全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

图一:会议主题

刚刚闭幕的十九大在报告中总结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时,提到天宫、蛟龙、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这些丰硕成果彰显了我国科技发展的硬实力,而制造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这个原动力和引擎,唯有把握全球制造业的变化趋势,完善创新体系建设,才能通过创新和品质引领企业的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制造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十九大报告中还提到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着重提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这与我们正在干的事业紧密相关,我们备受鼓舞。科技创新永远是赢得竞争、赢得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为此,云智汇将于2017年11月16日13:30-17:30于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办云智汇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会。云智汇将搭建业内交流展示平台,多层次、多模式共商企业智能制造转型之路,全方位、全领域共建智能制造新生态。

图二:会议议程

云智汇锻造“设备自动化+资源平台化+系统自动化+长尾价值化”的核心技能,致力于离散制造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潜心于软硬件集成的云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专注于前端客服中心到后端IT基础建设的全价值链金牌运维服务,力创“智能制造+智慧城市+运维服务”的全价值生态MCS产品轴,以科技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多层次、多模式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三:三大业务模块

此次高峰论坛会还邀请到行业翘楚齐聚一堂共话智能,百位业界专家实力开讲,焦点全案干货荟萃,更有办公神器(vpanel)冲破天际,强势来袭!此外,高峰论坛会当天设有千元科技大礼,燃爆全场!

图四:业内大咖实力开讲

11月16日,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云智汇在这等一起与大咖面对面,共享高峰论坛盛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非凡智会”VPANEL智会屏产品发布会西安站|NEWS

云智汇应邀出席2018西门子用户大会

云智汇·华显光电MES项目启动

NEWS | 云智汇·安吉尔强强联合,打造中国净饮水行业数字化工厂标杆!

VPANEL智会屏精彩亮相广东大办公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