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借助3D打印 DIY爱好者让麻瓜也能看见对角巷

借助3D打印 DIY爱好者让麻瓜也能看见对角巷

1900/1/1 0:00:00

  近日,西雅图3D打印技术老将Jon Chambers正试图用3D打印技术在自己车道上复制《哈利波特》中的对角巷。为了忠于原著,Chambers正在3D打印各种道具,如灯笼和霍格沃茨纹章,并为每个商店橱窗制作数字绘画,以展示“商店内所呈现的不同风格”。

借助3D打印 DIY爱好者让麻瓜也能看见对角巷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一个好的3D打印哈利波特项目,而西雅图技术老将和父亲Jon Chambers正在将DIY带入一个新水平,因为他大规模复制了对角巷——《哈利波特》中英国魔法界最繁华的商业街道,多家魔法界一线品牌商店都在这里有“旗舰店”;它隐藏于英国伦敦麻瓜无法看见的破釜酒吧(Leaky Cauldron)后的小天井中,通过用魔杖敲打垃圾箱边上特定的墙砖可以进入。

  Chambers有插图背景和绘画、木工和建筑框架经验,最近刚从开发人员和设计总监的位置上退下来,决定追随自己的激情,全身心投入感兴趣的项目。

  二十年来,Chambers和妻子以及一双儿女住在单层砖房中。今年早些时候,Chambers开始考虑在他们的车道上重建对角巷。

  他正在用他的LulzBot 3D打印机、木工工场和素描在车道上制造6个对角巷店面。这项工作刚刚在几个星期前开始,但由于有许多自愿者和朋友来帮忙或者捐赠物资,他应该能在万圣节前完工。

  为了忠于原著,Chambers正在3D打印各种道具,如灯笼和霍格沃茨纹章,并为每个商店橱窗制作数字绘画,以展示“商店内所呈现的不同风格”。“在屋顶上做一个千年隼号应该很酷,”Chambers表示。

  如果您有幸住在西雅图,可以开车去Chambers家看看他的这个哈利波特项目以及所有的3D打印部件和道具。您也可以在他的Instagram和Twitter帐户上看到更多的项目照片。

  (原标题:麻瓜看不见的对角巷,西雅图爸爸却用3D打印将它复制出来)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机床成功应用智慧工业互联网,华为云助力装备制造企业释放潜能

战“疫”有温度!德力西电气驰援各地抗疫第一线

电装造物的碳中和之路

匠心研发 智慧赋能 | 节卡获国际主流工业控制通信协议认证,全球化发展再升级!

持续创新,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