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密传感技术背后的驱动力

精密传感技术背后的驱动力

如今,传感器元件的需求量非常大,ABS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等产品已成为与安全相关的关键产品。如果制造过程是完全自动化的,就能实现低成本及高效益的制造。

其中,用于高端芯片生产的晶片处理是一项特别复杂的任务,所以晶片制造主要采用自动化过程。而刻蚀是最先进的芯片制造步骤之一,它需将晶片放到一种特殊的设备中进行处理,在三班制的情况下,带集成运动控制器的电子换向微电机能确保其安全、免维护地运行。

质量至上

INGENIA是电子生产的系统处理专家,它专为芯片制造开发设计了自动装配系统。行业对系统处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设备除了需要应对三班制的运转,还必须保证长期安全性和精确的定位。为了实现昂贵硅晶片最佳的刻蚀效果,需将晶片插入到最高精度的固定器中,然后夹紧,以便进一步处理。

传感器或微型机械芯片的制造对系统处理的要求会更高,相对于普通存储器芯片或CPU而言,它需要对晶片的两侧进行处理,这是拥有复杂结构的机械部件与电子产品之间实现最优组合的唯一途径。此外,为了降低运行成本,系统的设计、安装、操作及维护都需更简易。

安全插入

在自动化领域,灵活性和适应性强的生产设备的设计原理尤为重要,将标准件和特殊的解决方案进行组合就能实现最优的操控性。

载体的快速安全运输 机械手臂框架

通常情况下采用机械手将晶片插入并存储到盒内,为确保在电源故障期间依然能实现安全精确的定位并满足CE标准,需在这些关键的机械部件中使用带制动功能的电机。此外,电子制造业要求这些电机具备较强的性能和扭矩,尽管动力强并非代表定位一定完美无缺,但晶片处于中心位置,需尽可能地达到最佳效果。此外,它能确保框架螺钉在插入合适的位置时角度吻合,从而避免框架位移或螺钉头出现偏差。

步进电机保证晶片的精确对准

控制灵活

INGENIA采用微型电机专家FAULHABER研制的EC耐磨损电子换向直流电机来满足这些严苛的要求,它拥有控制和变速箱技术。其中,对速度和扭矩要求较高的机器部件来说,3056系列电机是理想的选择,它的直径仅30毫米,长56毫米,输出功率为49W,可连续传递高达21.5 mNm的扭矩(失速扭矩可达100mNm)。该微型电机适用于12,24,36或48VDC的电源电压。

Faulhaber运动控制系统

通过可选的30/1或38/1系列减速机可对速度进行调整,此外,微型电机的模拟霍尔传感器和MCBL 运动控制器可控制动态小厂房等最先进的应用。尽管体积小,EC微电机拥有了70 W的输出功率和160mNm(连续转矩50mNm)的峰值扭矩,使用配套的齿轮头,可按需调节转速和转矩。其灵活驱动概念和开创性系统解决方案之间的交互作用还降低了电子制造的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质量。最先进的驱动解决方案可保证快速安全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FAULHABER官网www.faulhaber.cn

或者扫一扫关注FAULHABER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