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端质谱领导者赛默飞与您共享学术盛宴

高端质谱领导者赛默飞与您共享学术盛宴

——— 第十七届亚太生物分离与生物分析国际会议

11月11-12日,第十七届亚太生物分离与生物分析国际会议(APCE2017)在上海盛大召开,此次会议以“精准分析、卓越科研、品质生活”为主题,展现生物分离生物分析及其生物医药应用的最新成果,国内外各大科研机构及著名高校专家云集,共享学术盛宴。赛默飞作为赞助商鼎力助阵此次会议,并由市场产品经理范超带来了关于“新一代Orbitrap 质谱仪Q Exactive HF-X 如何推动二代蛋白质组学发展”的报告,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专家前来交流技术和心得。

大会现场

赛默飞市场产品经理 范超

赛默飞Q Exactive HF-X超高分辨质谱仪

https://www.thermofisher.com/order/catalog/product/0726042?SID=srch-srp-0726042

Q Exactive™ HF-X质谱仪使用大容量传输管可使更多离子世界通过,增加信号强度。 电动离子漏斗设计,可在更广泛的质量范围聚焦和传输离子,以及高场Orbitrap质量分析器。这些组合在一起, 可以快速识别和分析肽, 进行非标和TMT的组学定量,Top-down的蛋白质组分析, 精密的DDA和DIA数据采集,动态保留时间PRM和生物药物的表征得到巨大提升。Q Exactive™ HF-X质谱仪新增三大性能重新定义赛默飞高端质谱领导者的地位,为面临真实世界复杂基体(如复杂蛋白质组、代谢组、脂质组等)的研究者提供优质的平台保障。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170亿美元,在50个国家拥有员工约50,000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Thermo Scientific、Life Technologies、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四个首要品牌,我们将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实验室运营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已超过30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台湾、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员工人数超过3800名。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有8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苏州运营。我们在北京和上海共设立了9个应用开发中心,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国内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创新中心结合国内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000 名工程师提供售后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thermofisher.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