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突破 | FAULHABER线性直流伺服电机,适用于各种线性运动

全新突破 | FAULHABER线性直流伺服电机,适用于各种线性运动

FAULHABER 推出全新的LM1483电机, 进一步完善了其直流伺服电机产品系列。

FAULHABER全新的LM1483电机

这款新型 LM 1483 电机的连续推力为6.2N, 最大推力高达18.4N, 完美融入FAULHABER 现有的线性直流伺服电机产品系列,客户可选的连续推力范围为1.02 N至 9.2 N,  最大推力为 2.74 N至 27.6 N。

坚固耐用 性能卓越

和该系列产品其他型号一样,全新的 LM 1483 拥有高动态响应能力(加速度达 220 m/s2)及高精度和高重复定位精度(分别低至 120 µm 和 40 µm)。

LM 1483的规格为14 x 20 x 83 mm,推杆直径为 6 mm,行程范围达 20至 80 mm 。此外,其不锈钢推杆还焊有端盖,确保应用时接口坚固耐用。

由于集成了三个线性霍尔传感器,因此-11型号可与 FAULHABER 运动控制器(全新的 FAULHABER MC 5004、MC 5005 以及 FAULHABER MCLM 300x)结合使用,还针对 sin/cos 输出推出-12 型号。

FAULHABER 线性直流伺服电机是小型和微型线性运动应用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它们将气动系统的高动态性能及坚固的设计与无刷电机的高度可靠性和静音性能融为一体。其应用范围包括需要高动态定位的拾取和放置解决方案。此外,其超长的使用寿命(数百万个周期)还确保了它在任意复杂的系统(医疗器械、光学仪器和仪表)中拥有高度可靠性和低维护需求。

FAULHABER 致力于研发、生产及应用高精度小型和微型驱动系统、伺服组件及输出功率达200 w的驱动产品,其产品范围包括无刷电机、直流微电机、步进电机、编码器、减速箱和驱动器。此外,FAULHABER 还为医疗技术、自动贴片机、精密光学、电子通讯、航空航天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FAULHABER官网www.faulhaber.cn 或者扫一扫关注FAULHABER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