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科技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120-83D快速连结IoT装置至云端应用

艾讯科技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120-83D快速连结IoT装置至云端应用

艾讯科技全新发表IP40 DIN-rail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120-83D,支援X86中央处理器、宽温与无风扇运作,专为智慧能源与智慧工厂自动化领域而设计;具备优异的无线通讯功能,完整从大量终端设备收集与传输数据,实现设备与云端之间的无缝连接,加速自动化产业物联网发展。

  

强固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拥有IP40强固结构与抗震设计,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12V ~ 24V 宽范围直流电源输入过压与反向保护功能,最高可达2G振动耐力,确保在严峻环境下正常运作。搭载双核心低功耗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350,内建1组高达8GB的DDR3L-1866 SO-DIMM系统存储器插槽;配备1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支援3G/4G/Wi-Fi无线模块扩充,另1组半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用于mSATA储存界面,提供灵活的储存与数据传输功能。采用铝轨式架构,仅3.1 x 10 x 12.5公分的超薄机身设计,非常适合空间有限的应用场所。

  

艾讯智能计算机产品企划部卓冠廷表示:「全新嵌入式工业物联道平台ICO120-83D拥有弹性、稳定及具竞争价格优势的产品特性,适合应用于智慧工厂、智慧楼宇、智慧能源相关场域控制器,方便连结任何外围设备,实现大量设备与云端的无缝连接,是一款入门级工业物联网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Intel® Apollo Lake等级DIN-rail铝轨式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120-83D配备1组RS-232/422/485埠 (可另选购CANbus埠)、2组USB 2.0埠、2组Gigabit乙太网络 (使用Intel® i211AT控制器,磁性隔离保护1.5KV)、1组mSATA埠、1组DB15 VGA连接器以及1组8-bit可编程的female数位输入/输出埠等界面。此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兼容于主流的Windows® 10与Linux作业系统,并支援艾讯自行研发的AXView 2.0,提供智慧硬件监控与远端管理功能。 

 

艾讯全新工业物联网闸道平台ICO120-83D即将于2017年12月初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无风扇、铝轨强固型设计

搭载双核心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350 1.1 GHz (原名称Apollo Lake)

配备1组COM/CANbus埠、2组USB与2组GbE区域网络埠

1组8-bit可编程数位输入/输出埠适合工业物联网匣道器应用

支援零下20°C至高温70°C宽温操作范围

接线端子具备12 ~ 24V DC-in宽范围电源输入

OVP、UVP、OCP、RPP等电源保护设计

应用于工业物联网AXView 2.0智慧嵌入式监控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