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横河川仪 DPharp EJA-E 智能变送器

横河川仪 DPharp EJA-E 智能变送器

2017/12/8 9:16:00

       DPharp EJA-E智能变送器采用日本横河电机独自开发的享有高新技术专利的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具有数字技术、复合传感、超强过压特性,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送器,引领着数字变送器的发展。



       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不同于传统的模拟传感器,它将压力值变化直接转变为频率变化,频率为数字量,无需再进行模数转化,检测压力因此更为快速精确。在工艺过程中环境温压变化对变送器的输出影响较大。单晶硅谐振式传感器技术凭借硅材质良好的机械性能以及双谐振梁的设计,通过差值运算,从传感器层面消除环境温压变化对变送器输出的影响,解决了变送器现场使用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两大难题。这也是迄今世界最先进的变送器生产技术。


       DPharp EJA-E智能变送器不断的适应中国产业结构调整, 除了在最热门的化工、钢铁、电力、石化行业等广泛应用外,还丰富了产品规格,可以更好的应用在化学纤维、树脂、医药、中小规模装置的配套等行业。


       DPharp EJA-E产品技术先进、质量过硬,并且充分融合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入中国市场后用户接受度极高,在2017年实现了25%的产品增长率。更加稳固了中国变送器市场第一的位置。为中国工厂智能制造打下坚实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