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拥有强大运算效能与4K高画质解析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60-512-FL

艾讯科技拥有强大运算效能与4K高画质解析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60-512-FL

艾讯科技全新推出超轻薄无风扇嵌入式系统eBOX560-512-FL,搭载双核心Intel® Core™ i5-7300U 3.5 GHzCeleron® 3965U 2.2 GHz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Kaby Lake),配备1260-pinDDR4-2133 SO-DIMM系统存储器插槽最高可达16GB2HDMI界面支援高画质4K双荧幕显示功能,创新的完美规格提供无与伦比的多媒体效能,最适合应用于智慧工厂自动化、精简型计算机、工业控制器系统、数位电子广告牌以及零售设备等领域。

艾讯产品企划处李丽贞表示:「考量客户对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嵌入式计算机需求逐渐增温,全新推出Intel® Core™等级嵌入式计算机平台eBOX560-512-FL;全机采用IP40等级强固型铝合金外壳,支援零下10°C至高温55°C的宽温操作范围,高达3G防震保护,拥有出色效能与优异的系统稳定性,确保在多样化的应用环境下正常运作。」

专为工业自动化及嵌入式应用领域设计的eBOX560-512-FL能满足多元通讯需求,配备4组高速USB 3.0埠、2RS-232/422/485埠、2Gigabit乙太网络埠、2HDMI显示界面,和1组可锁定的12VDC电源输入保护功能等界面。1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与2组天线连结器,以增强无线网络通讯能力。此嵌入式平台提供12.5SATA硬盘机固定架与1mSATA储存界面,另有1AT/ATX DIP开关,客户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快速调整,方便日后系统维护。

高效能嵌入式超薄平台eBOX560-512-FL兼容于Windows® 10 IoT主流作业系统,支援艾讯自行研发的智慧远端监控软件AXView 2.0,适合应用于智能设备监控与远端管理等工业物联网应用领域。根据应用场合需求,可以选购壁挂、VESA arm悬挂或是DIN-rail铝轨等弹性安装方式。

艾讯全新Intel® Kaby Lake手持式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BOX560-512-FL即将于201712月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