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推出专为视觉检测应用量身打造无风扇嵌入式平台eBOX700-891-FL

艾讯科技推出专为视觉检测应用量身打造无风扇嵌入式平台eBOX700-891-FL

艾讯科技发表全新搭载第7Intel® Core™中央处理器的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BOX700-891-FL,专为视觉检测应用量身打造。系统配备2DDR4-2133 SO-DIMM系统存储器插槽,最高可达32GB存储器容量;预留弹性扩充槽,可选择安装CAN bus模块、区域网络模块、数位输入/输出模块以及COM模块等。为了能让系统整合商快速简易地扩充系统,特别设计仅以4颗螺丝即可打开上盖进行中央处理器及存储器的系统维护。eBOX700-891-FL拥有容易维护的机构设计,提供极大的扩充灵活性,非常适合应用于视觉检测 (USB/PoE)运动控制、安全监控以及工业自动化等工业物联网相关领域。

全机采用IP40等级强固型铝合金外壳,支援宽电压9 ~ 36V直流电源输入,具有电源保护,能于零下40°C至高温50°C的宽温范围下正常运作,高达3G的防震保护,确保在严峻环境稳定性及可靠性。艾讯产品企划处李丽贞表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eBOX700-891-FL特殊底盘设计获得M511183M531115专利机构设计认证,以方便使用者操作为主要设计理念,仅以4颗螺丝即可打开散热上盖进行系统维护;下盖则采用便利的翻盖设计,可以轻易固定USB dongle与硬盘机的固定架。系统简易维护是艾讯产品开发的重点之一,我们将持续追求卓越及创新的设计与制造,成为工业物联网领域先进最重要的伙伴。」

Intel® Core™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平台在后背板上预留弹性扩充槽,安装CAN bus/CAN开放式模块、区域网络模块、数位输入/输出模块以及COM模块,以便快速布署应用领域。出色的eBOX700-891-FL配备2RS-232/422/485埠、4组高速USB 3.0埠、2USB 2.0埠、4GbE区域网络埠、2HDMI1DisplayPort显示界面,与1Mic-in/Line-out音频装置等丰富的输入/出界面;1组方便维护的AT/ATX快速开关,可随时调整自动与手动控制功能。另有2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1SIM埠,以及1PCIe x4插槽等多元扩充界面;在储存方面,配备2.5SSDHDD硬盘机界面,可选购1mSATA界面,满足大量存储资料的需求。根据应用场域需求,可以选购壁挂或是DIN-rail铝轨等安装方式,并兼容于Windows® 10 IoT以及Linux等主流作业系统。

Intel® Kaby Lake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eBOX700-891-FL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