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IS V处理器单元--通用型RFID平台

BIS V处理器单元--通用型RFID平台

金属加工机器通常比较复杂以至于难以满足刀具ID识别或自动的刀具管理。更麻烦的是不同的机器制造商会使用不同的控制原理。因而改进刀具管理需要非常大的努力并且几乎不能实现。

如今,一个基于PC的追溯系统给了您一个可实践并且高效的解决方案。您可以为每个独立的机器装配一个读头(LF, HF, UHF)和BIS V处理器单元。利用现有的TCP/IP网络将部件连接到提供应用软件或MES系统的PC或服务器,从而避免了数据传输中不同通讯协议的转化,使得连接ERP系统的接口非常高效。现在对于自动化的刀具管理就没有任何阻碍了。

特点:

■连接到基于PC的系统:2个处理接口(TCP/IP和USB)

■高灵活性:一个设备用于已确定的频率(LF, HF, UHF)

■高性能:适用于高存储容量和高速的数据载体

■压铸铝的外壳满足最高的工业需求

■与各种设备相匹配:可以自由配置的IO-Link主站端口 V1.1版本

关于巴鲁夫

在诺伊豪森成立于1921年,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专家,这家家族型企业在第四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工业网络的解决方案。除了坐落在诺伊豪森的公司总部外,巴鲁夫的生产及研发基地遍布全球,拥有62个跨国分公司及办事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