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电器:持有西班牙Grabat公司25%股权 但无石墨烯电池业务往来

正泰电器:持有西班牙Grabat公司25%股权 但无石墨烯电池业务往来

1900/1/1 0:00:00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12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关注到了媒体对公司与西班牙Grabat公司合作事宜的相关报道,公司对此报道进行了核实和调查,正泰电器于2016年1月和2016年12月分两次出资以增资或购买的方式获得西班牙GRABAT ENERGY, S.L.(以下简称“Grabat公司”)的10%和15%的股权,目前公司持有Grabat公司25%的股权。

正泰电器:持有西班牙Grabat公司25%股权 但无石墨烯电池业务往来

交易过程,公司均通过法定审批流程,并及时公告,具体公告请参考公司2016年1月28日《公司收购资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3)、2016年2月1日《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5)和2016年12月8日《公司收购资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71)。

正泰电器的相关公告内容均基于公司与交易对方所签署的协议,经核查,公司所公告的内容是准确的。公司系参股西班牙Grabat公司,并不参与Grabat公司的具体经营管理,其网站也非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平台,请投资者以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准。

正泰电器是正泰集团从事石墨烯电池产业的唯一运作平台,公司对于Grabat公司的投资属于战略性投资,不形成实际控制,也不并表。

作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正泰集团与Grabat公司没有股权关系和业务往来,目前没有从事石墨烯电池相关业务,未来也不会参与该业务。

据公司向Grabat公司了解,目前石墨烯电池业务处于全自动化生产的设备调试阶段,由于自动化生产的设备以自主研发为主,调试完成的时点尚存在不确定性,石墨烯电池业务短期内也不会对公司总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积极关注进展情况,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第一时间公告。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机床成功应用智慧工业互联网,华为云助力装备制造企业释放潜能

战“疫”有温度!德力西电气驰援各地抗疫第一线

电装造物的碳中和之路

匠心研发 智慧赋能 | 节卡获国际主流工业控制通信协议认证,全球化发展再升级!

持续创新,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