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与深圳地铁十年同行 东土产品实力获赞

与深圳地铁十年同行 东土产品实力获赞

东土产品大量用于深圳地铁项目,深圳地铁运营总部出具了地铁1号线,1号线续建,2号线,2号线续建以及9号线东土产品用户使用报告,在报告中深圳地铁业主对东土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所表现的稳定性能予以了高度肯定,这是对东土科技服务深圳地铁十年尽心尽责的认可和褒奖!

2007年东土科技工业以太网产品首次进入深圳一号线延长线PIS系统,在此后的十年里,东土科技砥砺前进,在产品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支持、工程安装、售后服务等全流程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地学习成长和自我提升使东土产品日益优质精良,以产品稳定、质量过关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正因这种不忘初心、十年如一日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严要求,东土科技先后多次参与深圳地铁项目建设。东土自主研发的SICOM3028GPT、SICOM3024P、SICOM3024等6000余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伴随深圳地铁建设依次投放运行于2007年1号线、2008年1号线续建、3号线,2009年2号线、2010年2号线续建、5号线以及2015年9号线的监控系统,自投放运行以来始终稳定可靠,用过硬的质量默默服务着深圳市民,协助守卫着深圳城市地下交通系统的秩序和安全。

除了深圳地铁备受业主好评之外,东土科技的工业以太网产品也得到了国内其他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接受和认可,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到武汉、成都、沈阳、长沙等众多省会城市,全国主要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中都能看到东土科技产品的身影。东土科技凭借着性能稳定、安全可靠的工业以太网设备服务越来越多的地铁用户。

2015年深圳地铁9号线使用东土科技产品的同时,深圳地铁7号线和11号线选择应用着其他国际品牌产品,面对这场实力较量,东土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始终保持着稳定优异的运行表现,充分显示出作为国产力量的东土科技产品有能力、有实力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凭借着企业完善的技术和卓越的实施能力,东土科技将会登上更大的、更广阔的舞台,收获更广泛用户的认可,展现国产品牌的风采。

时光不停,进步不止。未来,东土科技将继续在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中求突破,用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和稳步提升的创新研发持续为城市轨道交通体统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工业通信产品和方案,助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高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