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讯科技10.4寸智慧医疗专用触控平板电脑MPC102-845

艾讯科技10.4寸智慧医疗专用触控平板电脑MPC102-845

——— 艾讯科技10.4寸智慧医疗专用触控平板电脑MPC102-845通过EN60601-1医规认证

艾讯科技隆重推出10.4寸高效能智慧医疗级触控平板电脑MPC102-845,全机无风扇、零噪音运作,搭载双核心Intel® Celeron®中央处理器N3060,配备10.4寸350流明TFT LCD电阻式触控显示器,通过EN 60601-1医规认证,成为护理车、医疗设备或护理站信息平台等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艾讯平板电脑产品企划部陈志群表示:「最新10.4寸医疗级平板电脑MPC102-845通过最新版EN 60601-1医规认证,以及 15kV空气放电与8kV接触放电的ESD抗扰度测试,确保操作安全无虞。仅4.58公分超薄轻量设计,提供绝佳的空间优势,行动与灵活性也大幅提升。拥有高可靠度、超静音、符合医规认证,特别对病房、护理站与诊所等对噪音敏感有高度需求的环境有极大的帮助。」

10.4寸强固耐用医疗触控平板电脑MPC102-845可以在高达2G振动的环境下运作,其IP65防水/防尘等级前面板,在医疗院所可以防护免受外部液体侵害。配备1组RS-232埠、1组RS-232/422/485埠、2组高速USB 3.0埠、2组USB 2.0埠、2组Gigabit乙太网络埠,以及1组Line-out音频装置等输入/出界面;外部开关支援AT或ATX模式供弹性选择。另外支援1组204-pin最高达8GB的DDR3L-1600 SO-DIMM插槽系统存储器。此医规平板电脑系统提供2组可连接RFID、3G、Bluetooth或Wi-Fi的全尺寸PCI Express Mini Card插槽,可实时上传患者信息方便医护人员检查及诊断;同时配备1组2.5寸SATA与1组mSATA界面,以便获得大量且足够的储存空间。

无风扇10.4寸医疗级平板电脑MPC102-845提供AC/DC两种医疗级电源插座,螺旋式连接器以及附接线端子直流电源输入连接器,操作人员可以透过前面板开/关按钮,轻松地启用或禁用触控荧幕功能。兼容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7、WES7以及WES 8等主流的作业系统;并可搭配面板、壁挂、VESA悬臂支撑架及桌上型底座等多种安装方式,可快速导入医疗应用场域。

艾讯全新通过EN 60601-1 认证10.4寸平板电脑MPC102-845即将于2018年1月开始提供出货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援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