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YS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

CYS2016年度代理商大会

2018/1/24 13:48:06

   CYS代理商大会自2015年初次召开以来共走过了3个年头,在“服务中国,合作共赢”的主旨下,2017年,公司邀请18家全国各地的代理商赴渝参加代理商大会,公司领导石黑总经理、赵总、内藤副总、杉田总工、陈总出席。

       

   会议在赵总对过去一年的回顾、新的一年的工作安排以及政策等内容说明中拉开序幕。赵总对过去一年中,代理商包括在EJA-E系列的切换工作上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加强市场开拓以及提高EJA-E订货占比,全面推进切换工作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希望与要求。会上还公布了联系窗口固定化、赊销条件、日本免费考察条件等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公司与代理商约定的对于满足公司要求的优秀代理商,奖励赴日研修机会也得到了兑现。上海英达自控工程成套有限公司、南京双喜电子仪表有限公司、重庆施普机电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广东隆辰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济南鍀能经贸有限公司、山东天硕仪表有限公司共计6家优秀代理商获得此机会。

     

   内藤副总以及石黑总经理也分别致辞,对多年来代理商给予公司的支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沟通,向着同一个目标奋进,实现合作共赢的期望。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新工厂大门前合影,随后参观了新工厂,至此,第3次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携手同心 ,抗疫克难 — —我们在行动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销售突破500万台

主流媒体聚焦横河川仪

横河川仪通过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重庆横河川仪庆祝EJA年产突破4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