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AbleCloud荣获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证从企业实力、发展前景、技术服务优势、产品创新等方面进行考察,综合评估,评选出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AbleCloud凭借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获得认证。

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为企业实现物联网价值

随着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的大力开展、国家战略的推进,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和市场的驱动,我国物联网市场的需求不断被激发,面对企业越来越多的快速智能化诉求,整个物联网云平台的空间在未来将无比巨大,预测未来五年,国内物联网云平台的市场在百亿以上。

而在众多的国际、国内物联网云平台中,比较之下,AbleCloud则支持更多的技术功能,通用性、适应性强,开发完成度高,在定制化需求上,更加能够满足客户产品创新的意愿。

AbleCloud如今已成为居家、健康、工业等行业领域可信赖的物联网云服务商;为达到帮助客户创造物联网价值的目标,不断进行自身技术、产品与方案的创新,方能有效帮助客户快速实现研发、创新、监控、运维,实现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为企业减少人力、时间以及渠道部署成本。

成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是服务的根本

AbleCloud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强大、稳定、及时的云平台业务支持,订制、创新、优秀的解决方案服务,与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实现物联网设备的联网化、服务化和智能化。目前已取得15项软件著作权,打造出了成熟的产品与可推广、易落地的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控制的需求,实现智能产品升级,开启智慧售后,向服务主导时代转变。

AbleCloud三大核心产品

国内首个物联网PaaS开发平台Matrix

帮助物联网企业快速、灵活、低成本地实现设备物联网化,国内首个通过工信部可信认证的物联网云平台。

国内首个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平台Inspire

为物联网企业量身打造针对物联网设备、用户、维保等数据的分析、挖掘和价值转化平台。

行业领先的物联网业务营运平台Genius

助力物联网企业实现可视化远程管理、精细化业务运营、无缝化多方协作。

Able+行业解决方案

Able+行业解决方案——能够综合降低企业50%以上的开发工作量。

现AbleCloud拥有众多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包括空净新风、净水、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医疗健康、智能家电、新能源、车联网设备、智能安防、商用设备、工业机械等,大量丰富的解决方案即可直接使用,也可进一步开发自己专属的产品方案。

更多优质客户的选择

依托于中国大陆、欧洲、北美等7大服务器集群和北京、深圳、杭州三地线下服务中心,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体验,AbleCloud赢得了中国移动、普天、亚都、海尔、鸿雁、苏泊尔等大型企业的信赖,持续为客户创造物联网产品附加值。

目前,AbleCloud已为国内外300多家物联网企业、千万级物联网设备提供了合作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