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EtherCAT接口的线性位移传感器荣获“FBE食品饮料工程年度创新产品奖”

巴鲁夫EtherCAT接口的线性位移传感器荣获“FBE食品饮料工程年度创新产品奖”

为了在食品饮料行业崭露头角,让人印象深刻,我们需要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巴鲁夫EtherCAT接口的线性位移传感器荣获“FBE食品饮料工程年度创新产品奖”。采用杆式结构的磁致伸缩位置测量系统主要应用在液压驱动装置中。它们特别适合在液压缸中用于位置反馈、成形和轧制设备或提升设备。因为传感器安装在液压缸的压力范围内,所以它们必须具有与液压缸本身相同的抗压强度。测量元件安装在一根无磁性不锈钢制成的耐压管中。法兰通过一个O形环对高压区域进行密封。在液压缸外面,电子装置集成于杆件法兰上的一个保护壳中。

特点

分辨率高达1µm

测量范围达7620mm

同时测量多个位置和速度

输出信号可编程–可颠倒、配置和记录测量范围

通过不同的螺纹类型实现灵活安装

非接触式,所以无磨损–无停机时间,使用寿命长

通过多磁铁技术扩展测量功能

通过各式各样的接口简便集成到设备中–例如IO-Link、Profinet、EtherCAT、SSI和模拟

关于巴鲁夫

巴鲁夫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德国挪因豪森,旗下全球员工3600人,代表着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技术与品质,拥有丰富的跨行业经验。这家家族企业已经传承了四代,作为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和自动化专家,它提供丰富多样的创新型传感器、识别技术、网络技术和软件,打造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巴鲁夫集团年报收入约为3.78亿欧元。除挪因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其他地区还拥有众多销售、生产和研发机构,旗下全资子公司达37家,在68个国家设有代理。这样确保全球客户能够快速获得产品,享受高水准的当地技术支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