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能入天,下能入地 | 比无人机更强大的原来是...

上能入天,下能入地 | 比无人机更强大的原来是...

大家对无人机早已耳熟能详,其实,比无人机更强大的是上能入天,下能入地的水陆两栖飞机。

  

超强超轻

   

由德国飞机制造商Flywhale Aircraft GmbH & Co KG研发的Flywhale就是这样一款能在陆地、水上或空中安全可靠地运行的水陆两栖飞机。不仅如此,人们通过这种超轻型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水陆两栖飞机还能享受从空中探索世界的航空乐趣。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在德国北部制造的水上飞机还融入了FAULHABER创新的驱动技术。

Flywhale Aircraft GmbH & Co KG创办于2012年,是德国唯一的一家超轻水上飞机制造商,旨在开发和销售超轻型水上飞机。该公司秉承“探险即运动(Adventure iS Sport)”精神,经过多次测试,终于研发出超轻型水陆两栖飞机,并因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品质引起人们关注。

  

适用于冒险家和救生员

  

Flywhale是一艘现代化水上飞机,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和多项特殊技术,拥有足够的空间,提升了飞行乐趣,为追求独立的冒险家而生。不过,其目标群体不仅仅包括热爱水上运动的飞行人员,还适用于海岸警卫和救援服务,其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该公司的目标是实现年产20架,目前每年制造大约八架。

   

轻量紧凑型组件

  

Flywhales不仅采用了最新技术,还选用了最好的材料,FAULHABER的组件在升降起落架方面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主起落架驱动系统和前起落架驱动系统均使用了FAULHABER的产品。Flywhales的前起落架通过主轴机构移动,为确保丝杠旋转,它使用了Faulhaber碳刷换向系列3257...CR直流电机组成的驱动装置,包括IE3-1024编码器和32/3S型行星减速箱,此外,MCDC 3006 S RS型控制器还进一步完善了智能系统。

配有FAULHABER电机减速箱编码器装置以及带丝杠的正齿轮减速箱的前起落架驱动器

  

无需额外的传感器系统

  

FAULHABER区域销售经理Michael Schütte解释说:“起落架升降状态的最终位置由编码器和控制器决定,并通过蓝色和绿色LED控制并在驾驶舱内显示。这意味着我们几乎无需额外的传感器系统即可完成最终的位置检测。”

前起落架还配备了弹簧元件,确保提供出色的悬架舒适性。两个主起落架使用蜗轮驱动机构升降,其两侧也使用了与前起落架相同的FAULHABER驱动器。FAULHABER 32/3S型齿轮箱通过齿轮箱输出轴驱动螺杆,并借助扇形齿轮驱动起落架。与前起落架一样,编码器和控制器会相应检测最终位置并在驾驶舱内显示。

   

特殊功能

  

驱动器必须在短时间内提供高水平的驱动力,且重量需要尽可能地轻。此外,起落架需要满足在水中和空中运动的要求,因此系统必须非常可靠。由于FAULHABER组件具有重量轻、功率密度高、尺寸紧凑的特点,因此非常适用于这种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