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荣获“2017年度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鲁邦通荣获“2017年度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近日,“第三届中国(广东)物联网CEO领袖峰会暨广东工业互联网精准对接交流会”在广州如期拉开帷幕。鲁邦通应邀出席峰会,并凭借其新产品MEG5000 模块化边缘网关荣获2017年度中国物联网行业年度奖项之“2017年度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此次奖项评选由广东省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广东省物联网协会牵头,联合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上海物联网行业协会、杭州物联网协会、台湾物联网协会、香港物联网商会等行业组织共同发起,目的是鼓励优秀企业,带动整个行业快速发展。

 

鲁邦通模块化工业物联网边缘网关MEG5000,是一款可配置、可管理的高性能模块化网关。MEG5000支持功能扩展,支持快速灵活定制,实现多接口稳定通信,满足不断变化的工业物联网需求。该网关可以提供计算方面的应用而开发,可在靠近传感器的位置执行实时的数据分析与智能化处理,更为高效和安全,上市伊始便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普遍认可,因此荣获2017年度物联网创新产品奖。

据悉,本届峰会由广东省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广东省物联网协会主办,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等联合举办,旨在打造一个高规格、高起点、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台。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物联网芯片、模组、终端制造商、云平台运营商及工业制造企业高层相聚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超过20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探讨物联网产业如何落地,对接具体项目,共谋这个亿万级产业未来发展。

物联网无线通信好学生,都在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