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leCloud受邀参展2017(第三届)智能制造国际论坛

AbleCloud受邀参展2017(第三届)智能制造国际论坛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趋势下,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国家发展的着力点。9月22日,2017(第三届)智能制造国际论坛在武汉洲际酒店召开,AbleCloud作为支持单位,受邀参加论坛并设有工业物联网平台展示展位,为大会与制造企业带去制造云平台解决方案、建筑安全解决方案、城市内涝解决方案、车联网解决方案,从产品与管理全面推进制造企业智能转型进程。


主办单位

国家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武汉·中国光谷制造业信息化技术创新产业联盟、 武汉市两化融合促进中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两化融合产业窗口服务平台

此次论坛邀请了著名制造业专家李培根院士发表主题演讲,邀请了千人计划专家融亦鸣教授、智能制造专家李斌教授进行专题讲座,e-works CEO黄培博士也将对智能制造发展趋势进行剖析。论坛还邀请到美的集团、中车集团、博世、菲尼克斯电气、机械六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实战专家讲分享他们的智能制造实践经验,三菱电机、霍尼韦尔、SAP、艾普工华、惠普等30多家国内外主流智能制造厂商将交流智能制造和工业物联网典型案例和最佳实践,并进行现场展示。

此次AbleCloud为参会参展的制造企业和现场观众带来的是强大的Able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及成熟可复制的工业领域解决方案。Able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具备强大的物联网连接与整合能力、推动价值链整合与业务创新的PaaS能力、丰富的物联网大数据分析能力、完备的物联网安全保障能力。

AbleCloud制造云平台

针对制造企业,推出个性化的制造云平台,作为生产信息的集成纽带,连接企业计划层与生产过程控制层;通过对制造过程的整体优化,帮助制造企业实施完整的闭环生产;与ERP、MES等信息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向智能化转型打造坚实的基础。

AbleCloud建筑安全解决方案

AbleCloud建筑安全解决方案可实现城镇危旧房屋安全监测,超高层、大跨度建筑安全监测,市政建筑及桥梁高架安全监测;涉及建筑范围包括地铁施工沿线及下穿、基坑周边建筑,边坡、区域沉降带、填湖区等地质环境上建筑,滑坡、建筑尾渣库、水坝、尾矿及其周边建筑等。

AbleCloud车联网解决方案

AbleCloud车联网解决方案可为企业提供工程机械设备及车辆安全监测与分时租赁、商用车辆保险与金融融资、新能源车辆电视能效预测、个人车辆监控与定位等服务。

AbleCloud城市内涝解决方案

AbleCloud城市内涝解决方案是基于物联网、无线通信技术研发的一套新型内涝监测预警解决方案,通过对城市易涝的重点地段(如封闭的地道桥、立交桥、快速路等)进行实时积水监测,将数据上传至报警预报系统,道路积水达到危险水位,系统自动发布内涝积水预警,以显示屏、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预警信号,提醒道路积水情况,保证道路通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