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赛默飞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登录中国

赛默飞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登录中国

       2018年2月26日,我们在PITTCON 2018 上正式推出全新“永不停歇”的气质系列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其强大的性能源于“永不停歇”的创新和“永不停歇”的技术:目前已经登录中国,点击了解更多气质系列新产品

  • 高灵敏度,永不停歇:出身于Finnigan,赛默飞质谱行业领先的高灵敏度已被广泛认可。在全新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系统中,采用技术领先的最新AEI离子源可获得至少3倍于原有离子源的业界最高灵敏度。

  • 持续运行,永不停歇:持续运行,永不停歇的性能首先源于赛默飞GC-MS系统极佳的稳定性,连续进样近千次含复杂基质的样品,无需维护离子源,系统仍能保持极佳稳定性。而在需要更换色谱柱或维护质谱离子源时,专利NeverVent 技术帮助我们在质谱不需要需停机时就能非常快速地完成这些维护工作(与没有NeverVent 技术相比,至少节省4小时)。

  • 使用便捷,永不停歇:系统内置的SmartTune功能,以及Timed-SIM、AutoSIM、Timed-SRM、AutoSRM、SIM bridge 、Retention Time Alignment (RTA) 、Deconvolution 、Chromeleon 和TraceFinder操作软件等这些功能强大又操作方便的设计帮助我们在方法开发和系统运行、高通量分析和未知物鉴定时都更快、更方便地获得更可靠的数据结果。

  • 随时升级,永不停歇:全新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系统都可以从基础级升级到最高级,随时提供最适合需求的气质联用系统。而且由于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系统的强大兼容性,选择直接进样杆DIP/DEP、CI源、Triplus RSH、P&T、TD等可帮科学工作者在分析领域大展身手。

        因此,“永不停歇”的 ISQ 7000 GC-MS 和TSQ 9000 GC-MS/MS气质联用系列产品,是诸多领先技术的传承和“永不停歇”的投资、设计带来的技术革新的综合体现。

【限时促销】购买气质联用仪即可享受免费软件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默飞24小时待命支援,捐赠逾100万元物资,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石化行业分析检测管家,赛默飞一站式解决方案

技术与思想的双重碰撞|| 赛默飞携手多行业专家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

历史与科技创新完美融合,赛默飞新品首发成为全国分析化学年会焦点

赛默飞色谱质谱新品巡演发布会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