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墨迪传感器携新品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墨迪传感器携新品亮相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8广州SIAF展3月4日-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会展馆中心成功举办。墨迪作为传感器行业知名的品牌厂商携带众多产品盛装亮相。

   从1971年起,墨迪M.D Micro Detectors研发和生产多种不同的传感器,在自动化工业和物流工业上提供方案。关电传感器,电感式接近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区域传感器、安全传感器和编码器、组成了一个能满足众多工业应用的产品目录。

   墨迪M.D Micro Detectors总部在Modena摩德那市,在Emilia—Romagna艾米利亚—罗马涅区地区,一个重要的工业地区。在1991年,在巴塞隆纳成立了西班牙销售分公司,而在2012年在中国天津成立了销售分公司,在这公司里另外还研发和生产电感式传感器的线圈。

   研发工作和生产都在Modena摩德那工厂内实现,让我们可以对生产工序,科技和品质有完全的管理。我们采用了精益生产原则,配合纵向一体化的组装工序和一些客户服务工作,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产品质素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科技,品质和产品性能,这些都是来自我们在这个行业上的悠久的生产经验,也配合了我们的注重速度和弹性的服务理念。墨迪M.D的传感器所有都以耐用性和坚固性为名。另外,我们注重定制项目,即是一些为客户应用要求特殊订制的方案。

   一个强大的工业使命,高科技、专业性、竞争力、热诚、要不断进步的态度和接受新挑战的精神,这些都是M.D的风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造生产线中重要的“眼睛”

墨迪华丽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V3** 系列

微型电感式传感器

UK1, UK6, UT1, UT2F, UT5系列 超声波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