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年首秀 | Faulhaber邀您共聚广州SIAF展

开年首秀 | Faulhaber邀您共聚广州SIAF展

2018年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4至6日隆重举行。作为春节后华南首场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及同期展会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850家企业展商到场参展,展览面积达55,000平方米。同时,预计会有国内外逾65,000名专业买家会到场观展,打破历年纪录。

作为世界微型和微驱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FAULHABER公司可提供最齐全的产品组合。同时还将在SIAF中展出以下新品:

MC5004/5005/5010系列运动控制

使用新型FAULHABER运动控制器,您可通过循环模式的CSP、CSV和CST轻松地同步控制多个轴。已针对FAULHABER驱动程序进行优化——无论是微型直流电机、还是无刷或线性直流伺服电机,都可将性能发挥到最大化。它们装备了USB、RS232-、EtherCAT和CANopen接口,确保未来可以连接。为工业联网做好准备。

MCS 3242/3268 ... BX4系列运动控制系统

难以置信我们在FAULHABER运动控制系统中巧妙添加了多少项功能强大的智能驱动技术。按照防护等级IP54的坚固设计甚至可满足最严苛的工业要求。它们装备了RS232、EtherCAT和CANopen接口,确保未来可以连接。

   

BP4及LM1247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在重量小、高性能的战斗中,FAULHABER的BP4及LM1247系列的产品质量已经稳居冠军宝座。除了具有出色的扭矩与尺寸比之外,该驱动器具有集成的传感器系统以及宽泛的速度范围,并且与性能相当的传统型电机相比,其重量不到此类电机的一半。也可提供具有集成控制电子设备的完整的运动控制系统,用于执行直接自动化环境中的复杂定位任务。

这两款产品虽然是两年前的新品,但均已配置了新的驱动器。

欲知更多详情,可与Faulhaber面对面洽谈。

   

Faulhaber展位号:4.1D78

邀您莅临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 2018)

时间:2018年3月4日-6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

展位号:4.1D78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productronica china 2018)

时间:2018年3月14日-1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1馆1111

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时间:2018年3月15日-18日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A馆0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