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亮相中国工博会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亮相中国工博会

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已于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物联云服务平台AbleCloud隆重亮相,本次为大会领导及观众带来了工程机械、机械制造、汽车及汽车制造、环保市政、新能源动力五大工业智慧服务解决方案,并且为观众呈现了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演示,相关技术问题详细解答,方便能源企业人员对于AbleCloud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及方案的进一步了解。

AbleCloud展位号:5.1H展馆C142 (5.1H展馆12门附近),中国工博会展览将持续至2017年11月11日,对于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感兴趣的企业可以点击链接https://www.ablecloud.cn/apply.php进行申请试用。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规模和水平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中国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链接《中国制造2025》重点推进的新兴产业,凸显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凸显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强国战略;AbleCloud作为领先的物联网云服务平台,是传统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也是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智慧服务的有力支撑桥梁。本次展会AbleCloud带去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主要涵盖了环境监测、给水监测、产值能耗、用能监测及重点设备监测五个功能,吸引了众多的企业观众前来咨询。


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演示


关于中国工博会:

本次中国工博会使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个展馆,展览规模28万平方米,设9大专业展,分别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航空航天技术展,科技创新展下设创新科技展区、中科院展区、高校展区、新材料产业展、工业设计创新展、空间产业暨北斗导航技术应用展和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专项展等展区。



互联网+展会,手机导航


工厂自动化


服务机器人

依托于中国大陆、欧洲、北美等多地域服务器集群和北京、深圳、杭州三地线下服务中心,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已为国内外300多家物联网企业、千万级物联网设备提供合作支持;在工业领域将一如既往地,用领先的技术与品质的服务,助力智能制造开启工业强国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