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云奇点车联网解决方案亮相2017中国(武汉)国际车联网与汽车电子电器展览会

智云奇点车联网解决方案亮相2017中国(武汉)国际车联网与汽车电子电器展览会

2017年11月24日,中国(武汉)国际车联网与汽车电子电器展览会已经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展位号:A1馆230,并带去智云奇点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展示。

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物联网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超过100人,研发团队占比超过65%,核心研发团队来自BAT、大唐电信、360等互联网软硬件、安全领域的架构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国际创新大厦,在杭州和深圳设有分公司。

在展会上,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智云奇点车联网解决方案的功能与后台展示。智云奇点车联网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工程机械设备及车辆安全监测与分时租赁、商用车辆保险与金融融资、新能源车辆电池能效预测、个人车辆监控与定位;为汽车金融行业提供GPS车辆监控、租赁车GPS查车、汽车GPS定位系统、车辆抵押风控、车贷GPS监控平台、GPS车辆管理系统、查车防盗解决方案、贷后风控管理等一系列服务。从设备端(GPS定位器)、管理端(WEB/APP/微信管理后台)、云端(大数据云服务)三端入手,整合行业相关资源,满足车贷金融行业诉求,提升车辆抵押贷企业的工作效率、提高信息透明度、降低非市场性风险,从而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

本届展会以“智慧出行、安全驾驶”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先进汽车电子电器、汽车安全系统、汽车照明、车联网等一系列国内外高端产品及技术,为我国汽车电子产业提供了一个项目对接、深度合作的互动交流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