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助力工业4.0 — 鲁邦通携模块化边缘网关MEG5000亮相SIAF展

助力工业4.0 — 鲁邦通携模块化边缘网关MEG5000亮相SIAF展

2018年3月4日-6日,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迎来年度第一场国内首秀——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鲁邦通一直致力于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设备和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鲁邦通解决方案部副总监彭国睿应邀在本次SIAF研讨会的全球工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上,为现场观众带来题为《装备制造业服务化转型升级之路》的主题演讲,并获得展会主办方颁发的优秀演讲奖(2018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Seminar)。

作为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系列之一,近年来,SIAF展会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逐渐显露。今年,SIAF围绕五大主题,云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呈献工业自动化的最新发展,包括电气系统、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感应技术及工业测量、连接技术和智能仓储、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的展品及技术,已成为不可缺席的工业自动化行业展会之一。

在此次展会上,鲁邦通在华南地区首次公开展示业界首创的模块化工业物联网边缘计算网关MEG5000。这是一款集计算、通信、网络、协议转换、数据采集于一身的多功能、可灵活定制的模块化边缘网关,能够适用于工业场景里复杂的现场环境及碎片化的应用需求,而又无需高昂的定制化成本,旨在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智慧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工业4.0

物联网无线通信好学生,都在关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