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leCloud 受邀出席e-works“2017中原智能制造应用论坛”

AbleCloud 受邀出席e-works“2017中原智能制造应用论坛”

2017年12月22日,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在郑州市主办的“2017中原智能制造应用论坛”隆重开幕,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应邀出席,并为现场观众带去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展览。


主办单位:e-works数字化企业网
协办单位:河南省首席信息官联盟、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联盟、河南省轻工业行业协会、河南省经济技术协作企业联合会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22日
会议地点:郑州河南盛世民航国际酒店


本次大会旨在帮助制造企业理解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趋势,全面了解相关理念、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度探讨智能制造推进策略。大会特邀请我国智能制造专家,知名制造企业智能制造实战专家和国内外主流智能制造厂商出席,通过演讲、展示及沙龙讨论等多种形式分享制造业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

当前,德国工业4.0如火如荼,美国提出工业互联网,中国推出了 “中国制造2025” 战略规划。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中,智能制造是核心工程。智能制造技术,涵盖了智能产品、智能设计、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智能物流和智能服务。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对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有着现实的意义和迫切的需求。中国制造业迈向智能制造,必须在研发、管理、制造和供应链等各个价值链环节推进信息技术的深化应用。


AbleCloud作为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伙伴,工业设备连接与大数据分析能力高于物联网行业供应商的平均水平,具有较强的竞争力。AbleCloud在工业物联网上有两方面布局,一方面是工业互联网,一方面是工业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对应的是AbleCloud数据采集业务,但工业采集要比民用采集要复杂很多。民用业务的数采工作用WIFI模块就能实现。在工业中,不是对接简单的物联网数据,还包括产线运维数据、工艺数据,ERP、MES系统,以及各种工业协议, AbleCloud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合作来完成;工业大数据方面,AbleCloud与高校或研究机构共建模型,如机械加工里的刀具磨损预测,新能源电池追溯、寿命管控、工艺改进等。


AbleCloud为制造企业提供物联网的数据服务,Matrix平台、Inspire平台、Genius运营管理平台三大平台形成服务闭环,满足制造企业转型需求。

Matrix平台用于实现数据收集与采集

通过对接设备采集数据,对数据做存储管理。同时开放接口,支持平台上应用的二次开发,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Inspire平台主要功能是进行大数据分析

消费类的用户行为分析、工业类的设备或产线的运营状况、预测性维护、材料溯源、工艺改进等应用场景均可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分析与深度挖掘,用于指导生产、运营与市场策略的升级优化。

Genius运营管理平台满足通用类物联网需求

为了降低企业的入门门槛,AbleCloud提供了Genius运营管理平台,满足通用类的物联网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