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倒计时一天!中部制博会会即将拉开序幕

倒计时一天!中部制博会会即将拉开序幕

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南省机械工程协会、河南省自动化协会、洛阳轴承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20届“中部制博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部制博会作为中部地区工业行业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的工业装备盛会,博览会将汇集全球工业行业企业,集中展示工业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展会范围涵盖3D打印技术、机器人、智能装备、流体机械、数控机床、金属切削机床等方面。

作为传感器行业的领先者,德夫尔拥有世界领先的传感技术和控制技术,公司所有产品严格参照ISO等国际行业标准研发,已通过RoHS、LVD、EMC、CE权威检测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多项新型专利。

因此,德夫尔工业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德夫尔)受邀参展本届中部制博会,将以“质量赢得市场、科技主导未来”的发展方针为主题展示自身最新的科技成果。

据悉,今天(2018年3月21日)距离中部制博会正式拉开序幕仅剩一天,布展现场已被投入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装修机械的声音不绝于耳,各类宣传展板正在搭建中……

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指导!

展会地址: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地点:T13B

展会时间:2018/3/22-2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用java编程与传感器通信

德夫尔受邀参加首次世界传感器大会

买房买高层的都看一看,高层灭火有多难?

堪比金庸的武林绝学!限位开关太神奇!

德夫尔助力全球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