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受邀参加2018苏州物联网产业峰会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受邀参加2018苏州物联网产业峰会

物联网云服务平台AbleCloud受邀参加“智联·融合”2018苏州物联网产业峰会,AbleCloud CEO李海磊发表了主题以“物联网+:服务新思维,行业新未来”为主题的演讲。



“智联·融合”2018苏州物联网产业峰会

为落实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部署,推动苏州物联网产业不断深化,“智联·融合”2018苏州物联网产业峰会邀请了政企精英、行业领军企业、业界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物联网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助力在城市管理、民生服务以及企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


大会时间
2018年1月29日13:00-16:00

大会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尼盛万丽酒店

指导单位
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苏州市物联网协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AbleCloud CEO李海磊发表“物联网+:服务新思维,行业新未来”主题演讲。我们正在进入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和物将互联互通,数据和流程将在网络上不断增长和融合,正在为个人、企业和国家创造前所未有的机遇,物联网+的思维方式正逐步渗透到产业发展、城市管理、企业转型等环节中。



AbleCloud物联网平台融合了连接与整合、云计算与平台服务、大数据、安全等核心技术,在设计、制造、运营、交付和服务的不同环节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作为PaaS云平台,AbleCloud可以为客户提供模块化亦可开发的灵活方案;针对智能家居、医疗健康、车联网、智慧水务、智能制造、建筑安全等领域,已有诸多成熟落地的解决方案。

一方面,智能家居的需求热度正持续变高,更安全、高品质、高效率、更环保的居家生活正在成为消费者所追求的;企业纷纷加码智能家居,家居产品越来越多地加入智能时代:语音识别、手势识别、图形识别、体感交互等技术正改变着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的体验和认知。

另一方面,家电智能化的困境也不容忽视。传统产品的经营模式必须适应新的产品要求,企业期待服务能够增加销售额和利润,但客户期望的是服务是结果而不仅仅是产品本身。家电企业与物联网云服务相结合后,在每台设备在销售的同时,这其中既有潜在的后市场服务价值,又会有产品售后服务的成本,服务过程在本质上成为与客户互动的桥梁;客户在购买产品的同时,也购买了更加可靠有效的帮助设备良好体验的服务。物联网+家电,通过重新定义服务模式,为企业和客户同时带来巨大的物联网价值。

在具体的企业生产、服务情境中,运用IoT可以迅速提升及改善现状,结合AbleCloud物联网云平台,可有效进行业务模式的创新,动态、及时地响应市场变化,从内而外进行运营管理的优化;企业如何利用IoT进行预测性维护及智能售后,在企业传统售后服务流程中,首先加入云端自动诊断并指导用户自行解决的步骤,其次通过大数据平台来实现机器学习,从而达到故障预测的功能,防患于未然,从而提高服务效率及满意度。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产品简介


参会领导还有苏州市经信委领导、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金羿、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总经理赵建军等。


北京智云奇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物联网云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随着不断地发展和壮大,服务领域已覆盖智能生活、工业4.0、车联网、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新能源等,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智能化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云优租平台功能演示

首家物联网智能租赁管理平台——智云优租,产品演示视频

物联网云平台AbleCloud携“智云优租”亮相2018年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

海淀区人大代表莅临智云奇点调研指导

AbleCloud受邀参加2017中国物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