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幕后到台前?富士康宣布将收购贝尔金

从幕后到台前?富士康宣布将收购贝尔金

1900/1/1 0:00:00

近日,富士康通过子公司FIT宣布将收购贝尔金(Belkin),交易金额达到8.66亿美元现金(约合人民币54亿元)。

从幕后到台前?富士康宣布将收购贝尔金

富士康宣布将收购贝尔金

贝尔金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是知名的电脑、数码周边厂商,旗下关联品牌还有Linksys和Wemo。其中Linksys是着重于路由/网络设备,Wemo着重于网络摄像头等智能家居产品。

当然,我们熟知贝尔金还是因为其各种各样的苹果产品配件,比如iPhone配件、iPad配件以及AppleWatch配件等等。

分析人士认为,本次收购意味着富士康从幕后走向台前的一个重大转型,以此弱化苹果代工厂的形象,不过这项交易仍需等待美国外贸交易委员会审批。(ZOL中关村在线)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庆机床成功应用智慧工业互联网,华为云助力装备制造企业释放潜能

战“疫”有温度!德力西电气驰援各地抗疫第一线

电装造物的碳中和之路

匠心研发 智慧赋能 | 节卡获国际主流工业控制通信协议认证,全球化发展再升级!

持续创新,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