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网关首发上市

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网关首发上市

2018/4/8 13:39:27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簡稱超恩) 发表了第一台采用Arm处理器的产品——VIG-100系列无线IoT工业网关,是超恩在产品布局上的新成就。采用Arm® Cortex®-A7处理器,支持超强固M12以太网口、2个CAN Bus、4个串口RS-232/422/485、USB和SIM卡接口,可透过NB-IoT模组支持LPWAN应用、支持6V到40V电压输入、无风扇、符合CE和FCC规范要求,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 Gateway是您建构智能制造、智慧物流、车队管理、工业自动化、能源管理等各种IIoT工业级物联网解决方案时,极富弹性的灵活选择。

工业级Arm处理器打造IoT网关

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工业网关采用具高性能低功耗特性的Arm® Cortex®-A7处理器,可选NB-IoT模组功能,支持各种低功耗广域物联网(LPWAN) 应用,是超恩在产品布局上的新成就,不但宣示了超恩深厚的研发能量,更体现了超恩深耕智慧物联网领域的决心。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工业网关在智能制造、无人控制中心、智慧物流、车队管理、工厂自动化、能源管理等IIoT工业智动化场域中,为您优化各种工业物联网专案。

丰富I/O连接物联网应用

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工业网关具备多重以太网口,可弹性支持超强固M12接口,满足各种工业及交通物联网应用、4个串口RS-232/422/485、1个Mini PCIe、 2个CAN Bus、1个SIM卡插槽、1个USB 2.0及8个GPIO为数据采集、设备之间有效连结沟通增添助力,超恩VIG-100系列原生丰富I/O和扩展功能,满足您各种物联网应用。

強固型可靠度

超恩VIG-100无线IoT工业网关維持超恩一貫工業级产品可靠度设计,无风扇,支持6V到40V宽电压输入,-25°C到70°C工作溫度,使VIG-100不受限于各种工作环境并维持系统稳定度,內建SIM卡插槽支持WiFi、4G、LTE、GPRS和UMTS等多种通讯协议,数据传输稳定顺畅,強固型M12接口適用于各式工控机与车载应用;抗冲击、抗震动,超恩VIG-100具工控机等级稳定度,符合您各式工业等级IoT方案需求。

采用Arm® Cortex®-A7处理器,具有丰富I/O接口可支持各种物联网连接运用,多重以太网口支持超强固M12接口、2个CAN Bus、4个串口RS-232/422/485、Mini PCIe实现多重扩展性、支持6V到40V宽电压输入、宽温无风扇、符合各种工规规范要求,超恩VIG-100系列无线IoT工业网为您灵活实现无人控制室、智能物流、车队管理、工厂自动化、能源管理等各种IIoT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VIG-100无线IoT工业网关嵌入式方案,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VIG-120 (M12) 无线IoT工业网关

VIG-110 (M12) 无线IoT工业网关

VIG-100 (M12) 无线IoT工业网关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计算机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