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l “物联网零售”会议】新零售时代,康士达如何顺势而为?

【Intel “物联网零售”会议】新零售时代,康士达如何顺势而为?

——— Intel

   4月4日下午2点,Intel在深圳洲际酒店举办了以“物联网零售方案”为主题的研讨会。众多行业大咖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想,其中康士达总经理袁强作为嘉宾演讲了“新零售时代,康士达如何顺势而为?”

袁总分享关于新零售的感想

康士达如何助力实体店升级

康士达人脸识别方案介绍

康士达智能货柜方案介绍

康士达智能POS方案介绍

康士达关于未来的思考

  袁老板以幽默诙谐的演讲风格收获了现场听众激烈的掌声。以一首《咏梅》结束了今天的分享,收获一大批粉丝!口才大赞!

  今天还值得一提是我们的销售小哥哥抽中了大奖,由Intel提供的iwatch一枚。在这里再次感谢Intel对我们的支持,也感谢各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康士达会不断探索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抱了大奖的销售小哥哥,激动兴奋!

会议现场,康士达零售主板展示

关于我们

  康士达科技立足自主创新、自主研发,所有的产品均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数字标牌、教育医疗、金融终端、机器视觉、机器人等行业。公司高度重视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包括OEM、ODM服务等。

如您有业务需求,请联系:

肖小姐:0755-32810353

杨先生:0755-83167450-81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