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墨迪 客户和代理商产品交流会

墨迪 客户和代理商产品交流会

3月13日,在天津津利华酒店组织的“客户和代理商产品交流会”。

墨迪M.D.Micro Detectors一直重视国际市场,多余70%的营业额来自销售海外,主要的来自欧洲市场(特别在德国和西班牙)、美国、中国和南美洲。

由1991年起,墨迪M.D.已经在西班牙的市场上运作,透过在巴塞隆纳的分公司Micro Detectors Iberica S.A.U.,运作在西班牙的经济中心。是在西班牙唯一一家做产品库存的传感器制造商,Micro Detectors Iberica S.A.U.在西班牙市场上一反应速度快见称,在这公司里有一个高效率和有工作热诚的专业团队。

从2012年起,墨迪M.D.开始在中国市场上运作,成立了墨迪传感器(天津)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在庞大的中国市场够可以体验高科技、高品质和优质服务,这些都是从1971年起,墨迪M.D.Micro Detectors和它的产品的优势。此外,在天津分公司有一个生产电感式传感器的线圈的生产单元。线圈的生产也是按照精益生产原则,而所有的线圈在出厂前都经过品质测试。

客户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打造生产线中重要的“眼睛”

墨迪华丽亮相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V3** 系列

微型电感式传感器

UK1, UK6, UT1, UT2F, UT5系列 超声波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