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模块化边缘网关MEG5000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鲁邦通模块化边缘网关MEG5000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近日,鲁邦通模块化边缘网关MEG5000在2018德国红点奖评选中,在来自59个国家的6300件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奖项——2018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红点奖由欧洲最具声望的著名设计协会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创立,是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齐名的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获得红点奖,不仅代表该产品获得评委对其创新性、功能性、质量、人体工学、环保及耐用性等方面的严格评审,更意味着达到全球最出色的工业设计水平。

 

鲁邦通模块化工业物联网边缘网关MEG5000,是一款可配置、可管理的高性能模块化网关。MEG5000的独立板卡结构支持功能扩展,支持快速灵活定制,实现多接口稳定通信,满足不断变化的工业物联网需求。该网关可以提供计算方面的应用而开发,可在靠近传感器的位置执行实时的数据分析与智能化处理,更为高效和安全。

鲁邦通副总裁黄毅表示:“鲁邦通MEG5000今年赢得红点奖,是业界权威对该产品设计和质量的一致认可与肯定。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MEG5000将在7月3日发布的获奖设计红点设计年鉴中亮相,并将在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作品后,进行全球巡回展览。

关于鲁邦通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0年成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鲁邦通在德国、澳大利亚、荷兰、英国、日本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和子公司,建立了辐射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网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