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领先市场推出首台IP67防护等级第六代Intel Core i7强固型嵌入式电脑

超恩领先市场推出首台IP67防护等级第六代Intel Core i7强固型嵌入式电脑

2018/4/20 10:50:40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簡稱超恩) 领先推出了市面上第一台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 处理器 (Skylake-U平台) 并具IP67防护等级强固型嵌入式系统—RES-1000系列。具备宽温、宽压、无风扇强固级产品性能,得以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稳定运作,极紧凑机身配载多重強固型M12接口,超恩RES-1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是您建构工厂自动化、智能制造、能源管理、轨道交通、智能监控与其他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时的绝佳利器。

领先系统性能

超恩RES-1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不同于以基于Atom平台为主的同类产品,为市面上第一台搭载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 处理器 (Skylake-U平台) 并符合IP67规范的强固型嵌入式系统。系统配备一个DDR4内存,最高支持16GB,具备SATA III (6Gbps) 高速传输接口,2.5寸内部硬盘抽取盒支持广泛扩展运用,系統支持DirectX 12、OpenGL 4.5和OpenCL 2.0等API,RES-1000先进的计算能力与优异功能得以在工厂自动化和智能监控等新世代工控级嵌入式应用大放异彩。

IP67防护等级加持

IP67等级依据IEC标准60529规定,經欧洲电子技术标准化委员会認證,具备高度防尘抗水能力,尘密的系统外壳防护杜绝环境中的飞尘透过缝隙沾染内部组件,可于常温常压下,置于水深一公尺处长达三十分钟,此一标准能确保系统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进而提高产品的整体价值,有了IP67防护等级的加持,RES-1000系列更适合应用在髒汙、易泼水、易震动等恶劣工作环境如屠宰场、能源采集等应用场域。

強固型产品设计

超恩RES-1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具宽温、宽压的操控优势,无风扇,支持-30°C到70°C工作温度、9V到36V直流输入,紧凑型机身设计集成高度功能,I/O接口配载多重强固型M12防水接头,包括2个以太网口、2个串口RS-232/422/485、IP67等级防水电源开关与2个USB接口等,独特系统设计如DVI IP67等级防水接口,防护范围全面覆盖;RES-1000遵循欧美CE、FCC、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提升工规安全层级,确保系统不因外在环境变因影响运作稳定性。

搭载先进第六代Intel® Core™ i7/i5/i3 U系列处理器,符合IP67防护等级规范,堪称市场之最,丰富I/O具备多重超强固M12防水接口,支持6V到36V宽电压直流输入、-30°C到70°C宽温无风扇工作温度,适用于易泼水、扬尘等恶劣工作环境,超恩RES-1000 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将是您建置工厂自动化、智能制造、能源管理、轨道交通、智能监控与其他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的首要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RES-1000 系列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或搭载Skylake-U平台之嵌入式解決方案,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RES-1000 系列IP67防护等级超强固嵌入式系统

IP67防护等级、双重X-coded M12以太网接口、2个M12串口RS-232/422/485、1个M12 2-port USB接口、1个M12防水电源开关、强固型极紧凑设计、无风扇、-30°C至70°C工作温度

ARS-2000 系列极精巧强固型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3个以太网接口,2个强固M12接头支持PoE+,2组光电隔离DIO,1个Isolated COM,支持PCIe x4,1个外部SIM插槽,4个USB 3.0接口、无风扇、-40°C至85°C工作温度

ECS-4500 系列极精巧嵌入式系统  

6个以太网接口、具2个受电端设备(PD)/4个通道支持带电的PoE+、4个串口RS-232/422/485、2个2.5寸硬盘抽取盒、2个外部SIM插槽、5个USB 3.0、16个光电隔离DIO

SPC-3500/3000 系列极紧凑嵌入式系统

5个以太网接口、9个串口RS-232/422/485、4个USB 3.0、6个光电隔离DIO、极紧凑设计、无风扇、-40°C至85°C工作温度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计算机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新闻连系 : info@vec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