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代”来了!!!!

“新代”来了!!!!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14- 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隆重登场!!

新代科技在W1-1522展位带来了趣味多元的激光、手臂及云端等智能动态情境。

激光打标应用- 生产履历/振镜加工

·更符合工业需求的使用架构

激光打标方案采用工业架构控制器,可于任何一地编辑CADCAM档案,透过USB/网络线将档案传至控制器,即可打标。同时满足在线PC打标及离线打标,即使有多个加工产线也只要一台PC,在加工现厂透过控制器内建的简易CADCAM来调整参数,生产更具效率并节省成本!!

·结合轴向运动及振镜运动之同动振镜加工

展会现场展示当大范围工件(指超过振镜模组范围)需要加工时,该如何透过大轴向及音圈振镜的同步运动规划来满足需求;又在大量订制化的时代,产线上的工件往往有不同大小及形状,如何减少治具的成本而改用视觉定位来克服?

·完美结合上位机- 木工机打标应用

新代控制器可轻易结合上位机,以木工打标来说,近期环保是关注的议题,许多厂商透过打标来取代印/贴标,而我们提供的方案可紧密结合于原本木工的操作流程,让顾客透过单系统即可同时操作木工加工及激光打标,以具备友善性及最大效率!

而本次摊位上则以手臂做为上位机,在智能制造的新趋势下,透过多元的自动化应用动态展来与客户互动~

激光切割应用- 激光切割控制器方案

新代的全新激光切割系列为总线型控制器,让配线变得十分简单外,也让伺服调适变得友善,真正符合智能新世代!!!!

展会现场展示高响应的随动功能、高性能的切割CADCAM、友善多功的全新控制器系列等激光切割完全解决方案。

更多资讯内容请访问:

http://bbs.syntecclub.com.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05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密| 新代如何完成高阶的焊接工艺

新代邀您相约DMP大湾展

智能工厂利器 | Syntec Cloud远程中控功能

解密|稳定可靠电控解决方案

机器人+视觉+云端 | 智慧生产的正确打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