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YANSEN元存”即将登陆2018日本春季IT展

“YANSEN元存”即将登陆2018日本春季IT展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第27届日本春季IT展是真正世界领先的贸易展、同时也是日本国内最大的IT展会,是IT解决方案和IT系统管理的绝对集合点,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最新的IT技术及解决方案。深圳市金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SSD固态硬盘行业的领导企业、旗下高端品牌“YANSEN元存”作为工业级固态硬盘标杆品牌,已是连续第五年登陆日本春季IT展。

展会于2018年5月9日-11日在日本东京Big Sight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将有来自全球包括日本在内的1700多家参展商参加,其中世界电子产业的行业巨头、一流品牌等齐齐亮相,涵盖的电子产业包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消费电子产品移动解决方案、嵌入式系统等。届时,“YANSEN元存”品牌将在东京和这些世界一流的品牌和企业同台展出,向开放的国际市场全方位展示我们深圳金胜电子的公司形象、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魅力。

就在2018年4月初,深圳金胜电子旗下消费类品牌“KingSpec金胜维”的产品,在日本KAKAKU价格网(http://kakaku.com/)的SSD固态硬盘同类产品排行榜,P3系列2.5寸SATA 256GB和512GB分别揽获了该网站综合性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名。随着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攀升、品牌形象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接着在今年五月“YANSEN元存”宽温级SSD固态硬盘登陆日本东京2018年IT展,颇有一番锦上添花之喜、画龙点睛之妙的韵味!

此次展会,“YANSEN元存”宽温级SSD固态硬盘将有针对性展示各类SSD接口型号产品,在嵌入式系统、大数据、航空船舶、物联网等各领域的实际应用和案例,同时将最新推出超大容量单盘SSD的全新产品带到东京展会现场。诸多热点看点,有待展会现场之后再一一发布报道。

凭借公司十几年的行业技术沉淀水平、凭借公司品牌在海外市场快速提升的品牌影响力、现场丰富全面的存储产品线的展示说明,不久后的展会现场一定异常火爆。期待我们“YANSEN元存”的产品和品牌,在日本东京IT展会的大舞台上,和往年一样大放异彩!

 

Japan IT Week Spring 2018

【展览时间】2018年5月09日-5月11日

【展览地点】东京Big Sight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编号】日本W12-24

欢迎各位莅临现场指导交流!

YANSEN元存官网:http://www.yansen-ssd.cn/

KingSpec金胜维官网:http://www.kingspe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